2007-12-13 23:24:13↖☆幼稚★↘

畢業旅行!!

期待以久ㄉ畢業旅行來哩!!


第1天早上~


我.阿菜.阿祐.紀肥!5.40分ㄑ吃早餐ˇ


吃完之後.....


阿祐望ㄌ帶東西~於是我們就回ㄑㄊ加拿ㄌ.......


拿完之後~~我們其一條很遠ㄉ路!!哈哈ˇ


其ㄌ20分鐘= ="真遠!!


之後....就上車ㄌ~!


領隊叫阿堯ˇ

一大推綽號!

上車之後~

一開始有點無聊.....

之後就有人唱歌ㄌ!

都唱ㄉ很好聽拉!!


之後~就ㄑ做扇子ㄌ.....


雖然國小就ㄑ做過ㄌ......


但是一樣很好玩拉"


之後~晚上就ㄑ住鎮寶ㄌ!


恩恩~鎮寶!跟國小住ㄉ時候一樣沒神麼變ˇ


晚上ㄉ時後!


很多人來我們房間玩!紀肥就被我們圍毆ㄌ!呵呵ˋ

第2天.....

ㄑ溪頭爬山 真類= ="爬玩我猛流汗...........

晚上~就ㄑ夜遊.........

以為是半夜出來玩ㄉ......


結果ㄆ是....是ㄑ看表演ˊ


但是~表演ㄉ人真利害阿@@"

有地板捏~高手捏!

之後~晚上!!我.阿菜.阿祐.阿德.紀肥.蛋頭.部長!!

一起打枕頭帳~呵呵!

彈頭1打全捏!真猛~阿德一直猛看電視....因為ㄊ加沒第4台!

所以變電視兒童ㄋ!!而且超向李銓ㄉ!!呵

之後就看電視玩牌到4點!

4點大家都類ㄌ所以就ㄑ睡ㄌ!!

第3天~劍湖山!

呵呵~我都ㄆ感玩= =

但是比以前好多ㄌ~

以前都沒在玩~而今天有玩比較多!呵

還有在車上也很好玩^^

我絕ㄉ在劍湖山跟車上和飯店最好玩哩!!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