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21:49:41★ ╮雙魚♂ 默默╭☆

謝啦~~!

4月25日

再度回到新莊

原因是.......

健哲健智回來了

印象中

剛到新莊就2點半了

小憨找我去大都

本來是答應了

看時間

還是算了

健智已經在大都了

只好跟健哲去買衣服

式穿了幾件

有點好笑XD

之後就.....

回去思賢

我跟健哲先去買麵包

然後到思賢

發現沒有場(人也還是一樣的少)

後來......

突然說要打全場

...............

...............

打全場好累唷

還是半場比較好玩^^

晚上........

約了健哲 健智 膽任 小憨

5個人先到我們家

看了一下電視

海綿寶寶XDD

超好笑

我們還在討論= =

不久後

我們想說要去吃晚餐

我跟健智想吃焗烤

膽任說涮涮鍋

因為兩人同行一人免費

我們大家都沒意見

小憨說會很多人

我跟健智騎車去看

的確.......

還是去吃焗烤吧

好久沒吃了...........

吃玩後的事想省略XD

後來回家

健哲出去跑腿買西瓜牛奶XD

不好意思

叫你買  還沒付錢(忘了.....)

後來健智睡了

我跟健哲聊了一下

聊著聊著就睡著了

隔天(4/26)

早上楊惠珍來電

吃早餐...........

在下小雨....

到了安安(早餐店)

聊天吃早餐

後來去打信長

中午....

相約去寶神

還蠻有笑點的= =

後來到思賢

沒站到場

還好有人說要讓我們打

感覺上

好像變我們的場了XD

今天的人

比昨天多了

而且

感覺今天打得很順^^

晚上

討論晚餐XD

健智說想吃焗烤

我說昨天才吃= =

他說是不行喔@@

好吧

我沒差啦

突然..........

郭耀明說要請客..................

哇!!!!!!!!

今天不用花錢了

我們一共5個人

焗烤不便宜

花了不少

我們幾個聊天

聊到了往後的事.............

後來我跟健哲去好朋友

買電蚊拍

回家的路上

健哲跟我說

他的一個心願

老實說

你的想法跟我一樣

好希望能成真

然後健哲載我到北醫

搭公車........

跟健智他們搭了同班車

到了板橋捷運站

說了再見

我往捷運的方向前進了

途中想了許多事.....

 

 

謝謝你們囉

 健哲健智XDD

希望我們之間的緣份能夠長久

也包括思賢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