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21:46:03★ ╮雙魚♂ 默默╭☆

birthday....

 

今天.....

跟平常一樣到學校

沒什麼特別的= =

早上升旗

聽校長說話

不久換那個.....

總務處組長

也是劈哩啪啦說一堆

不過他們真會算時間

打鐘剛好講完

解散後回教室

馬上去電腦教室

想說休息一下= =

考術科.....

偷上網被抓到

只不過是看學校網頁而以= =

體育課

第一節打球....

有一個我不知道的電話號碼

傳簡訊給我

到底是誰呢?!

雖然不知道是誰

還是謝謝啦

第二節跑1600

有點累

今天沒訂便當

累到不想吃

看書XD

該說幸運嗎?

今天便當剛好有問題

中午......

由於星期一請假

不知道要寫周記= =

被叫出去

唉......

沒得睡了

還好下午考試過了= =

直到放學.....

去等衛生糾察

點點頭~~~!

閃人.......

回家路途遇到了班上的人

跟我說有事

要說不說的= =

原來是關於感情@@

這......

我沒辦法解決

我說過

一切都要看你自己

XD..........

到達捷運站

買車票......

搭上捷運

今天手機沒響

到達新埔站

打電話給某某(剛剛說不知道是誰那個)

沒人接

等你回撥吧!!

看到蔡宗翰

搭上99

本來想說

今天不打球

1600有累到

但想想還是去好了

感覺今天會很特別XD

到了思賢

沒場................

我跟M 蔡 在小場練投

不久接到電話........

後來有人問我們要不要3VS3

我們說好....

打不到5分鐘

他們一個走了

那.....

我下場好了

今天有點累

趁機休息XD

後來又走一個= =

我上去補

變2VS2

我跟不認識的一隊= =

他還蠻強的

一直讓我頭

但我一直投不近

累了......

後來小啾跟陳珮庭來了....

剛剛小啾說要拿東西給我

我一直在想是什麼阿?!

原來是禮物...

XD

謝謝妳們喔

 

沒想到

還會有人記得我的生日

超級感動

 

最後還是不知道那封簡訊是誰傳的

真想知道他是誰!!

在打打看好了

 

今年的今天

很特別XD

 

嘎。 2009-03-10 20:01:00

恩~
開心就好ˇ

版主回應
謝嚕^^ 2009-03-11 21: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