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0:51:39★ ╮雙魚♂ 默默╭☆

陰雨綿綿= =

早上下著雨= =

心也跟著下著雨@@

早上差點遲到......

在捷運站遇到冷箭

哈哈

真巧.....

只是有點累

在捷運上瞇了一下

亞東到了

say goodbye之後

就衝出捷運站

為啥一直下雨阿

雨傘爆了= =

算了

衝吧

衝到學校= =

到教室

舒服.........

哇哈哈~~~

睡覺= =

咦.......

吃蛋糕

跟我無關@@

第三節課

練習英打

第四節檢定(略)

中午吃完午餐被罰站

不爽.....

只好背英單

背不起來

有點火

下課了

睡覺.....

打鐘了

上會計

唉.......

沒心情上

加上想睡覺

一節課浪費掉了= =

我的會計= =

算了

英文課

考單字.......都不會

考超爛

最後一節

練忠義拳......

沒力氣加沒心情啦

全班都沒聲音.........

練的好累

終於放學了@@

當然

還是要等親愛的衛生糾察

終於等到了

就離開學校

搭捷運離開亞東

到新埔

遇到冷箭

再搭公車離開板橋

新莊我回來了= =

以後可能

不能常說這句話了

至今~

已經沒有風雨無阻的感覺了@@

晚上

跟昆憲去豆漿店

免費飲料ㄟ

打電話.....

找了小啾

人來了

之後就邊吃邊聊天

時間差不多了

小啾去補習

我跟昆憲去買麵@@

之後就各自回家

 

 

走在路上

看到一隻鸚鵡

好久不見

跟牠說你好

回我說你好^^(我好像有點無聊)

 

 

走著走著

突然想到....

這是我國中常走的路線

跟一群朋友走在路上

一起聊天的感覺

雖然有時會互相鬥嘴

但大家還是開開心心的

如今

已經沒有這種感覺了= =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