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20:49:08★ ╮雙魚♂ 默默╭☆

快樂又難過.....

今天早上........

6點多被健智叫醒

因為手機鬧鈴響了

關了之後

繼續睡= =

沒想到

我竟然從夢中驚醒@@

唉.................

7點50左右

我跟健智

先去早餐店

健智騎車載我

剛到早餐店......

沒人

預料之內的事情....嘿嘿

跟健智就去附近繞繞

八點半時.....

回到早餐店

有人了......

吃早餐........

吃完後

就去.....老地方

今天早餐吃比較久~~!

到那邊

開一小

當然.....

就是信長

11點多........

就去吃午餐...

我們去吃北港(可惡的芋圓= =)

吃完後.......

打球.....

我一直再考慮.....

到底要去

綜合

還是....

頭前

本來想說....

兩邊都不去

回家......

到家後...

打電話給健智

問他在哪

老人家

問健智要不要打球

OK

去綜合

你說會晚點到

叫我先去......

痾............

等很久= =

我就跑去新泰

看有沒有朋友再打球

沒人........

之後...

接到了陳珮庭的電話

說.....

再頭前

因為綜合沒人

抱歉

跟妳說我再家

其實我再新泰

我說謊了

其實那時也是

不小心脫口而出的

本來想說....

叫健哲來載我的

電話沒人接@@

打電回給昆憲

再家........

算了....

走去好了

到了頭前

打球打球.......

今天比較沒哪麼準

運氣用完了

好累喔~~!

快三點

我跟健哲就先走了

回到家

感覺超累的

健哲也是

快四點

3點45左右

出門....

接到一通電話

說要來我家......抓我們@@

哈哈~~!

不好意思

我們出門了

再公園那

等健哲牽車.....

突然....

有一個人騎腳踏車來了....

之後...

到了思賢

做一下....

看到旁邊的小場

空了

沒人....

趕快拿球跑過去

嘿嘿

自己一個人練投

不久

有一個小弟弟來了

問我說可不可以一起投

OK

練投............

當我正要回去休息時...

發生了一件事...

小弟弟的鑰匙掉進水溝裡....

痾..........

當時不知道在想什麼

二話不說跑去廁所.......

拿夾子

打開水溝蓋

幫他打撈

雖然有點臭

途中

被不少人......

痾.....

說有的沒的

我才不管

繼續撈

撈了好久

還是撈不到

大家叫小弟弟再去打一支

他沒說話

唉.....

放棄

還是感謝有幫忙的人

最後小弟弟撈到50元

他才說....

我回去跟家人說就好@@

撈到好累喔

也花了不少時間

再思賢

投球

還是都不進

運氣真的用光了= =

時間過的好快

天色一下就變暗了

唉.....

又要離別了

總是最令人難過

說完再見

回家

看著健哲健智再收拾行李

唉.....

感到落寞(其實還有一件事)

眼看著

他們離開

揮手道別

期待.....

你們下次再來我家住....!

 

 

唉.....

都沒看書

算了

明天的科目都不難

除了數學@@

怎麼辦?

 

 

 

 

..嘎。 2008-12-01 17:47:25

騙我ˇ

嗚~~~

傻傻!!

你忘了健哲跟我在一起嘛?!

打電話給我不就好了~

走那摸遠...

難怪++++

你那摸晚到ˇ

版主回應
不小心@@~~~

對不起~~~!
2008-12-01 19:23:52
張庭偉 2008-11-30 21:52:40

對阿!
離別總是難過的
但離別不是結束
而是另衣段旅程的開始...

版主回應
恩 ^^ 2008-11-30 22:4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