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20:11:07簡寶貝

我&小虎牙

8/26晚上小虎牙從台東回來囉!!!ㄊ說ㄊ要來找我問我要ㄅ要跟ㄊ在一起....ㄧ開始並ㄅ沒有答應ㄊ....可是ㄊ已經開始摟我ㄉ腰抱我了和要親我...但我都沒有反抗真ㄅ知道我在想什ㄇ....之後我答應ㄊ囉...ㄏㄏ..而且今天晚上我還偷跑出ㄑ找ㄊ但之後我ㄇ還是回ㄑㄊ家...我ㄇㄧ起睡了一晚但事實上我根本都沒有睡著...因為ㄊㄧ直弄我...害我根本沒辦法睡,而且差一點被ㄊ上了還ㄅ只一次...真是嚇死我了ㄅ過ㄊ除了性飢渴之外和嘴吧ㄑㄧㄡ了一點,其ㄊ方面都還ㄅ錯ㄉ說,跟ㄊ在一起有種幸福和莫名ㄉ依賴感也有點安全感...ㄅ過ㄊ回來只有陪我一天而已,真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