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00:08:14☆最愛哆啦A夢☆

婷謝謝你給我這麼大驚喜~送我這首(愛要有你才完美)

今天呢?419?去錄超級偶像~
雅婷給我這麼大的驚喜...讓我嚇一跳~
雅婷送一首歌給我...聽了很感動耶(愛要有你才完美)
雅婷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啦!!
我會永遠支持雅婷~超級偶像~
我有位朋友永遠也收到宗興送給他一首歌~~
我們兩會無法忘記那畫面~~

無法忘記的回憶~~

阿宏謝謝你~~給我這麼大的驚喜唷!


愛要有你才完美
詞:丁薇 曲:金武林 主唱:那英

離開你我像一個逃兵 無處可去也無路可退 脆弱的淚總在提醒自己

失敗的滋味讓自己好累 分手原來是那麼簡單 一句話將所有都改變

我的明天該怎麼來安排 我是不是應該把心藏起來 過去的一點一滴

你也許早已忘記 可是每次我想起了你 還是哭了 (哭了 哭了)


愛要有你才完美 我卻無力再挽回 長長的夜獨自去面對

我不想聽見你愛上了誰 愛只剩下一團灰 曾經燃燒得很美

今生今世有過這一回 我不會再讓自己心碎


上一篇:11.9.去月眉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