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7:35:35沒有...

*_ 狼狽的下午

哈哈~颱風天˙˙閒著沒事˙˙
來去打籃球+溜冰˙˙
(瘋了!)


去運動之前先和X去買一下文具˙˙
買呀買˙˙半個小時過了= ="
買完後 幫X保管雨傘
我把雨傘掛在ㄅㄨ ㄅㄨ的旁邊
我騎呀騎  雨傘卡到ㄅㄨ ㄅㄨ了= ="
雨傘就爆了。。。。沒啦其實只是破了一個洞= ="

後來˙˙X來載我
回到母校後(第3次了︿︿*)
我們就溜~~~~~~~
後來想要打籃球
就去學校對面的黑心商店打氣
X說他們一定會ㄡ我們的錢˙˙

結果˙˙真的!
雖然有打氣筒
但沒有球針= ="
一個還要5元
吼~5元你也要唷ˋˊ
機車ˋˊ

準備走回學校繼續溜冰時
看到英文班的同學
ㄏㄏ˙˙不過我們不認識啦!
所以就沒打招呼一ˇ一

後來X瘋了
把鞋鞋+襪襪脫掉
一直踩積水˙˙又跳跳跳˙˙

真輕鬆˙˙我也來玩
喝喝˙˙真的很自由~好久沒這樣了!
(抱歉~我們是野孩子一ˇ一)

之後我叫X去看時間
X溜阿溜˙˙忽然急急忙忙的衝回來= ="
然後我連鞋子都不穿了就和X衝過去


喝喝˙˙我們看到一對狗男女
女的躺在男的身上
男的抱著她
歐~真甜蜜@@!(我和X一直偷看==")

後來又遇到一個廣東人吧
一直問我們紙條上面寫啥
可是我們怎麼知道阿
他說話也說的我們聽不懂
後來就先閃了= ="


溜冰溜到累時˙˙
我們就去打籃球
打籃球打到累時
X說我們就去跑操場
很好˙˙X你很會算時間嘛!
我們才跑到一半
雨就越下越大= =
全溼了
鞋鞋也是

趕快回家囉~

˙˙˙˙每次去運動時
X都跟我聊了很多
X˙˙不要再等了!

= ="





            #

上一篇:*_ 我以為˙˙

下一篇:*_ 累。

Borbor 2006-07-29 21:17:07

ㄟ請問一下”X”是誰阿?_? -_-”

獅子 2006-07-26 15:52:13

狼狽?會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