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18:37:04沒有...

*_迷走星球

今天下午˙˙
原本要跟X去游泳的˙˙
但˙˙我不想去><
所以我們又去租DVD了!
選了好久歐˙˙(半個多小時)
終於選好了˙˙我們要看迷走星球
你們有看過嗎?那有看過野蠻遊戲嗎?
迷走星球就是野蠻遊戲的續集˙˙
超好看的+超級刺激+裡面的小弟弟好可愛˙˙

後來˙˙X家的狗一直跟著X爹˙˙
X爹就生氣˙˙接下來好好笑歐˙˙
(X爹把X狗綁著)
X爹->X狗:進進出出˙˙進進出出˙˙一直跟著我˙˙煩不煩阿˙˙
X狗看著X爹
X爹->X狗:幹麻?想打架阿˙˙來打架阿˙˙


爆笑耶><"
對一隻狗說話˙˙說的那麼好笑><


後來˙˙要回家惹˙˙
X幫我騎車騎到前門˙˙
這段時間(不到5分鐘)
他˙˙幫我˙˙修好腳踏車惹˙˙><"
因為我的腳踏車都有"嘎嘎嘎"的聲音˙˙
X嫌我家的車太吵˙˙就把它繞一繞+調一調
就˙˙修好了= ="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