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3:39:34張奶昔 ♥ ◦° 

,, 越來越思念妳 ♥




       親 愛 的 寶 貝
       現 在 的 妳 ...
       過 的 好 嗎 ?

       是 不 是 有 愛 妳 的 人 抱 著 你 呢 ?
       是 不 是 有 愛 著 妳 的 人 疼 著 呢 ?

       我 好 想 念 妳
       小 豬
       我 真 的 好 想 妳
       妳 從 為 未 在 我 夢 裡 出 現

       那 段 日 子
       我 不 會 忘 記

       短 短 的 相 處 時 間
       卻 有 著 大 大 的 想 念

       妳 走 的 那 一 天
       我 永 遠 都 不 會 忘 記 的
       大 家 不 敢 告 訴 我

       直 到 切 玩 蛋 糕
       我 知 道 了 事 實 卻 不 相 信
       哭 著 打 電 話 給 鮪 魚

       因 為 我 悶 說 好
       隔 一 天
       我 悶 會 來 接 妳 回 家 的 ...
       
       1 2 月 2 0 日
       妳 走 了

       而 那 幾 天 的 他
       不 敢 提 到 了 妳
       從 此 就 這 樣 子 ...

       我 說 過
       1 2 月 2 0 日
       也 是 妳 的 生 日

       親 愛 的 寶 貝
       如 果 你 能 努 力 撐 過 去 該 有 多 好 ?
       那 現 在 的 我 悶
       會 有 多 愛 妳

       可 惜 的 是
       我 悶 卻 沒 辦 法 陪 妳 繼 續 走 下 去

       我 悶 一 直 為 妳 加 油 著
       但 是...
       卻 還 是 失 望 落 空

       親 愛 的 小 豬
       生 日 快 樂 = )


上一篇:,, 很想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