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8:59:52張奶昔 ♥ ◦° 

,, 沒有動力 ♥



       好 沒 有 動 力 去 上 學
       好 想 讀 夜 間 部

       但 是
       又 有 很 多 事 情
       讓 我 不 能 這 麼 做

       我 怕 我 看 不 到 大 家
       我 不 想 別 人 上 課 而 我 是 晚 上 上 課
       我 想 跟 大 家 在 一 起
       我 想 跟 大 家 一 起 畢 業
       我 想 跟 大 家 一 起 去 畢 業 旅 行

       好 煩 好 煩
       好 不 想 去 上 學

       偏 偏 又 不 可 以
       當 初 是 自 己 堅 持 讀 滬 江
       當 初 是 自 己 堅 持 讀 餐 飲 科

       我 又 有 什 麼 不 滿
       又 有 什 麼 資 格 跟 家 人 說 我 不 想 讀 呢 ?

       花 了 那 麼 多 錢
       就 是 為 了 至 少 讓 我 有 高 中 畢 業

       我 又 怎 麼 能 說
       我 想 讀 夜 間 部
       我 不 想 讀 書 呢 ?

       餐 飲 科
       是 我 跟 大 家 說 好 的
       有 我 的 朋 友
       有 我 的 家 人

       我 告 訴 他 悶
       我 會 好 好 努 力 把 他 讀 完
       我 會 努 力 把 餐 飲 學 好
       我 會 在 滬 江 順 利 的 畢 業

       好 煩 好 煩
       好 想 像 國 中 一 樣
       不 管 怎 麼 樣
       一 心 只 想 去 學 校 上 課
       整 個 是 滿 滿 的 動 力

       國 中 ? 高 中 ?
       我 好 煩
       我 好 悶

       想 放 棄
       卻 又 不 想 放 棄
       我 真 的 不 想 去 上 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