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8:49:41張奶昔 ♥ ◦° 

,, 奶昔好棒 ♥



       上 班 好 好 玩
       上 班 好 開 心
       上 班 能 搞 笑

       這 是 我 對 自 己 說 的
       不 管 怎 麼 樣
       我 都 不 會 去 抱 怨

       一 整 天 沒 打 電 話 給 你
       你 到 是 打 了 很 多 電 話 給 我

       不 是 我 不 吃 飯
       是 我 已 經 習 慣 不 吃 飯 了

       不 是 我 要 讓 自 己 那 麼 累
       是 我 想 更 努 力 一 點

       不 是 我 不 去 想 你
       是 我 想 讓 你 覺 得 我 成 熟 了

       不 是 我 不 打 電 話 給 你
       是 我 不 想 讓 你 覺 得 我 很 幼 稚
       是 不 想 讓 你 覺 得 我 煩

       現 在 告 訴 自 己
       不 在 打 電 話 給 你
       除 非 真 的 有 事 情

       我 不 想 在 那 麼 黏 你 了
       因 為 我 要 學 會 獨 立
       我 該 堅 強
       我 該 成 熟

       整 個 好 棒
       我 變 了 好 會 想

       想 開 了
       心 情 也 開 了

       這 表 示 我 長 大 了 嗎 ?
       是 我 會 獨 立 了 嗎 ?

       我 不 知 道
       我 知 道 的
       是 我 要 學 習 的
       還 有 好 多 好 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