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8:48:00張奶昔 ♥ ◦° 

,, 你是我的 ♥



       昨 晚 我 可 以 說 我 睡 的 不 好 嗎 ?
       消 失 了 2 天

       擔 心 的 也 夠 多 了
       電 話 打 到 快 燒 了

       起 床 看 到 你 在 家 裡
       我 的 心 臟 不 夠 力
       每 當 你 消 失 了
       我 心 臟 就 會 跳 的 很 厲 害

       之 後 一 路 上 跑 步 去 捷 運 站
       換 車 也 是 跑 步
       到 站 也 是 跑 步

       坐 在 你 家 對 面 小 公 園
       是 在 想 怎 麼 面 對 你

       到 了 你 家
       我 哭 了
       真 的 崩 潰 了

       雖 然 你 還 是 一 樣
       但 是 好 了 很 多

       原 來 你 是 生 氣
       所 以 才 消 失

       之 後 說 了 說
       摁 摁
       你 說 你 改 變 了
       你 要 把 自 己 變 的 很 成 熟

       你 說 不 想 一 直 黏 在 一 起
       這 樣 子 感 覺 很 幼 稚

       說 了 好 多 好 多
       我 懂 了
       我 也 會 變 的 成 熟

       但 是 成 熟 後 的 我
       一 定 會 不 一 樣
       我 會 變 的 很 成 默

       國 中 的 朋 友 都 知 道
       曾 經 我 也 因 為 感 情
       成 熟 了 好 多 好 多
       而 那 時 候 的 我
       改 變 了 多 少

       不 過 我 會 努 力
       我 想 ...
       我 也 可 以 變 的 很 成 熟

       今 天 的 你
       終 於 讓 我 感 覺 到 你 是 我 的 人

       我 知 道 你 的 壓 力
       你 不 讀 滬 江 了
       你 要 去 道 江 讀 夜 校

       我 告 訴 你 我 不 喜 歡
       但 是 因 為 不 想 給 你 壓 力
       所 以 我 告 訴 自 己 我 可 以 相 信 你

       能 不 能 不 要
       左 一 句 換 女 朋 友
       右 一 句 換 女 朋 友

       這 會 讓 我 覺 得
       我 自 己 不 夠 好
       我 知 道 你 在 說 笑 的
       但 是 卻 還 是 很 不 開 心

       我 想
       以 後 的 我 悶
       一 定 變 的 很 不 一 樣

       給 對 方 點 自 由
       這 是 你 想 要 的

       摁 摁
       可 以 的
       我 一 定 可 以
       扮 演 好 自 己 的 角 色

       我 會 給 你 鼓 勵
       我 會 給 你 支 持
       我 會 一 直 陪 著 你

       今 天 的 你 好 可 愛
       抱 著 我 睡 覺
       像 個 小 孩 子 一 樣 任 信

       我 想 走
       卻 把 我 抱 的 更 緊

       今 天 的 我
       感 覺 到 你 的 溫 暖
       你 的 雙 手
       你 的 擁 抱
       你 的 呼 吸

       我 要 說
       你 是 我 的
       我 是 你 的
       我 不 要
       也 不 想
       你 換 女 朋 友

       我 悶 說 好 了
       我 悶 要 一 起 努 力 賺 錢
       要 完 成 我 悶 說 好 的 第 一 件 事 情
       我 悶 打 了 勾 勾
       這 是 我 悶 的 約 定

上一篇:,, 想要的 ♥

下一篇:,, 拼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