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18:42:18張奶昔 ♥ ◦° 

,, 愛上了 , 沒辦法了 ...  ♥

       愛 上 了
       有 辦 法 嗎 ?
       這 是 我 的 回 答

       當 愛 上 的 時 候
       根 本 不 管 發 生 什 麼 事 情

       沒 有 酒
       晚 上 我 要 怎 麼 睡 覺 ?
       又 是 吃 藥 嗎 ?

       為 什 麼
       鼻 子 酸 酸 的
       眼 睛 裡 的 淚 水 滿 滿 的
       我 一 直 告 訴 著 自 己 不 能 哭

       拜 託 眼 淚 爭 氣 點
       拜 託 臉 不 要 那 麼 難 看
       拜 託 多 一 點 笑 容
       我 拜 託 拜 託

       我 快 崩 潰 了
       大 哭 吧 !
       大 哭 吧 !

       為 什 麼
       我 就 是 那 麼 口 是 心 非

       說 了 那 麼 多 的 狠 話
       心 裡 並 沒 有 開 心 些 ..
       我 知 道 自 己 的 口 是 心 非 ..

       知 道
       眼 淚 是 狂 掉 下
       知 道
       心 是 多 麼 的 痛

       好 棒 好 棒
       工 作 多 一 點
       累 一 點

       我 相 信 這 樣 子
       我 會 好 過 點

       累 一 點 累 一 點
       這 樣 子 好 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