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4:36:35張奶昔 ♥ ◦° 

,, 根本沒有 ♥




       我 沒 有 不 理 你
       只 是 每 次 你 密 我
       我 真 的 是 剛 好 就 去 洗 澡
       不 然 就 是 不 在

       每 次 你 都 說 我 不 理 你
       我 不 懂 為 什 麼 你 要 這 麼 說

       你 是 我 的 好 朋 友
       我 根 本 沒 有 利 用 你

       什 麼 叫 說 寂 寞 才 會 找 你
       難 道 你 是 這 麼 看 我 的 嗎 ?
       我 是 這 樣 子 的 人 嗎 ?

       我 沒 有 不 理 朋 友 得 理 由
       因 為 我 把 朋 友 看 到 的 感 情 重

       但 是 你 一 次 次 這 樣 子 說
       所 以 昨 晚 說 話 重 了 些
       但 是 我 只 想 讓 你 知 道
       我 不 是 這 樣 子 的 人

       我 根 本 沒 有 不 理 你
       這 是 我 想 說 的

       剛 剛 無 聊 亂 看 大 家 無 名
       看 到 你 打 的 文 章
       我 莫 名 感 到 無 辜

       只 是 我 根 本 沒 有
       卻 被 你 說 的 很 ...

       是 有 點 難 過
       只 因 為 我 根 本 沒 有

       算 了 算 了
       我 沒 什 麼 話 好 說

       我 知 道 鱷 魚 不 開 心
       因 為 我 悶 常 常 聯 絡
       我 知 道 其 實 他 是 非 常 的 不 爽

       但 是 我 只 是 把 你 當 朋 友
       所 以 根 本 沒 有 什 麼

       但 是
       竟 然 你 都 這 麼 說 了
       我 想
       我 或 許 ...


上一篇:,, 嗆聲 ♥

下一篇:,, 眼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