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19:20:23張奶昔 ♥ ◦° 

,, 我是自私的人 ♥




       為 什 麼 每 次 我 都 會 傷 到 人
       是 小 笨
       是 雷 雷

       女 人 何 必 為 難 女 人
       如 果 這 樣 子
       那 我 能 不 能 也 不 要

       我 好 自 私
       就 好 像 把 他 佔 有 一 樣

       我 是 個 自 私 的 女 人
       偏 偏 卻 放 不 下 感 情

       知 道 在 乎 比 不 在 乎 多 更 多
       卻 偏 偏 無 法 擺 脫 心 裡 的 陰 影

       是 該 在 一 次 的 相 信 ?
       還 是 當 好 朋 友 ?
       心 裡 好 矛 盾 ...

       想 他
       卻 又 不 想 他

       真 的 是 好 好 笑 吼 ˇ
       所 以 我 是 白 痴

       我 連 自 己 的 事 情 都 管 不 了 了
       還 有 什 麼 資 格 管 別 人 ?

       或 許 很 多 人 看 不 起 我
       或 許 很 多 人 討 厭 他
       但 是 心 裡 卻 ...

       我 是 自 私 的 人
       把 他 佔 有
       傷 害 其 他 人

       我 不 該 打 在 狀 態
       讓 大 家 都 去 傷 害 你

       我 不 該 加 你 及 時 通
       跟 你 說 那 麼 多
       讓 你 難 過 跟 傷 害 自 己

       我 知 道 很 多 人 都 認 為 是 報 應
       但 是 我 卻 ...

       我 很 自 私
       對 吧 !


☺&#964 2008-09-13 13:53:40

顆顆
傻孩子
我說過了阿
我如果愛他 我就應該要放手
祝他幸福阿
今天他選擇的是你
我不會怨你們
愛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的阿
我是第三者
不該介入你們
ㄆㄆ
不用自責麻~~~
這樣我就不逗你開心囉!!
顆顆
答應我好嗎
要開心
要笑ˋ
很高興認識你=)

版主回應
一切只能快女人太傻
傻的願意再被欺騙一次

你不是第三者
你更沒有錯

是自責
怪我不該喜歡他
怪我太相信他

我要開心
但是心裡還是很痛..

很高興認識你
因為你是很可愛的小孩~
2008-09-13 13:59:32
° ★ 傻 小 笨 ﹑ 2008-09-12 22:03:08

傻子..
倪哪有傷害到窩牙ˇˇ
倪自己牙ˇˇ
別再亂想了ˇˇ
要開心一點知道麻 ?
怎摸能說自私咧!!
每個人都會有自私的時候牙!!

版主回應
呵呵..
每個人都有自私
而我 ... 是特別自私 ..
2008-09-13 13:5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