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0:04:22張奶昔 ♥ ◦° 

,, 藉口 ♥



       是 不 捨
       是 難 過
       是 不 習 慣

       這 幾 天 在 學 校
       把 自 己 稿 的 跟 瘋 子 一 樣
       就 是 希 望 自 己 能 開 心 點

       說 穿 了
       根 本 不 開 心
       以 前 的 以 前

       總 總 的 回 憶
       妞 妞 的 陪 伴
       大 家 的 吵 鬧

       雖 然 不 敢 保 證 有 多 好 的 感 情
       但 是 但 是
       那 是 我 悶 共 同 的 回憶

       下 課
       大 家 都 跑 回 原 班
       尤 其 是 餐 一 勤 的 小 鬼 悶
       通 通 都 跑 回 來 了

       中 午
       大 家 偷 偷 跑 回 來
       一 起 吃 飯
       整 個 感 覺 好 開 心 好 開 心
       那 是 說 不 出 的 感 動

       午 休
       一 些 人 偷 偷 跑 回 來
       陳 彥 呈 把 大 家 通 通 都 趕 走
       是 心 情 不 好
       為 什 麼 這 幾 天 不 能 通 融 些 ?

       為 什 麼 明 明 知 道 大 家 感 情 很 好
       明 明 知 道 大 家 想 在 一 起
       為 什 麼 偏 偏 又 把 大 家 趕 走 ?

       中 午 偷 偷 的 哭
       班 上 安 靜 的 可 怕
       鬼 仔 跟 我 根 本 不 睡 不 著
       到 最 後 第 二 節 才 睡 著

       是 學 校 就 是 學 校
       敢 作 敢 當

       分 班 的 是 你 悶 說 的
       憑 什 麼 通 通 怪 給 導 師 ?

       耖 你 媽 的
       滬 江
       我 他 媽 的 濫

       之 後 來 解 釋 那 麼 多
       為 什 麼 前 幾 屆 調 動 都 沒 那 麼 大 ?
       為 什 麼 偏 偏 是 我 悶 ?

       如 果 是 你 悶
       作 何 感 想 ?

       為 什 麼
       就 是 不 能 替 我 悶 學 生 想 一 想 ?

       不 習 慣 可 以 轉 學
       只 會 拿 這 個 壓 我 悶
       你 悶 還 會 說 些 什 麼 呢 ?

       藉 口 都 是 藉 口

       當 初 說 好 怎 麼 分 組 的
       當 初 說 好 一 起 游 泳 玩 水 的
       當 初 說 好 畢 旅 要 大 鬧 大 玩 的
       當 初 說 好 籃 球 比 賽 要 贏 的

       就 因 為 一 次 的 轉 班
       把 我 悶 當 初 說 好 的 事 情
       一 下 子 通 通 改 變 了

       是 !
       那 是 學 校 的 政 策
       那 我 悶 學 生 呢 ?

       當 初
       好 不 容 易 習 慣 的 班 級

       記 得 剛 開 始
       每 次 晚 上 都 會 偷 偷 哭
       因 為 不 習 慣 高 中 的 生 活

       適 應 了 好 久 好 久
       現 在 又 來 個 轉 班

       叫 我 怎 麼 適 應 ?
       怎 麼 從 來 一 遍 ?

       告 訴 我 阿
       滬 江
       我 他 媽 的 屁


上一篇:,, 秘密 ♥

下一篇:,, 大嘴巴 ♥

藏鏡人 2008-09-04 22:52:46

屁話一堆!!

留言囉

版主回應
你誰啦?
什麼廢話一堆ˊˋ
2008-09-04 23:26:35
阿寶 2008-09-03 21:43:40

我們來這讀書 紙不過想混ㄍ學歷

還有我們三年在一起的回憶 體驗高中的生活

他們卻這樣 給我美好的高中生活 搞壞 變成一ㄍ不完整的高中

以後 也不會叫人來滬江讀 我們不想給太多人 的高中回憶變成不完美的 ˊˋ

日子好難過 每天都想明天會怎樣 怎麼辦

以前 只會想快樂的是

不會去想明天 上課要怎麼半

人不走的也被學校趕走 不想換的也被換 我們繳錢也因該給點權利八ˊˋ 哀哀

版主回應
什麼混學歷
是要把餐飲學好ˇ

我要說告訴大家
滬江濫滬江濫

是阿
我悶根本沒權力

現在是怎樣
繳了錢
就點尊重也沒有壓!

靠盃ˊˋ
幹!
2008-09-04 23: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