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00:22:00張奶昔 ♥ ◦° 

,, 八仙水上樂園 ♥




       前 一 晚 妞 妞 住 我 家
       我 悶 整 個 就 很 白 痴 很 嗨 呀

       到 最 後 一 樣 的
       妞 自 己 先 睡 了
       偷 偷 錄 音 他 打 呼
       還 狂 起 床 說 夢 話
       把 我 給 笑 死

       整 晚 都 沒 睡
       很 嗨
       也 因 為 真 的 睡 不 著

       之 後 4 點 多
       妞 就 起 床 了

       5 點 1 5 分
       打 電 話 叫 那 幾 個 男 生 起 床

       阿 寶 電 話 打 不 通
       鱷 魚 電 話 沒 人 接
       最 後 是 阿 姨 起 床 接 的
       害 我 很 不 好 意 思

       之 後 去 吃 早 餐
       也 幫 他 悶 男 生 買 早 餐
       不 能 不 能 怪 我 悶 噢
       是 因 為 你 悶 早 餐 太 重 了
       哈 ( 牽 托 ~ )

       之 後 就 G O T O 八 仙 啦
       整 車 上 都 我 悶 聲 音
       不 管 是 捷 運 或 公 車

       到 了 八 仙
       才 7 點 半
       他 悶 快 噢 死 了
       因 為 我 堅 辭 6 點 半 以 前 到 台 北 車 站

       不 過 不 過
       我 悶 也 是 第 一 個 進 去 的 客 人 耶

       因 為 我 悶 要 看 盧 炯 的 學 生 證
       所 以 進 去 整 個 就 尖 叫 的 用 跑 的
       一 方 面 也 是 因 為 很 開 心
       整 個 很 不 像 是 要 高 二 生 x D

       之 後 換 好 衣 服
       去 找 個 地 方 放
       整 個 衝 進 去 玩 水

       鱷 魚 鱷 魚 阿
       整 個 很 ㄋ ㄠ
       高 的 都 不 敢 玩

       我 悶 呢
       把 所 有 的 東 西 都 玩 過 一 變
       有 一 個 很 高 很 高 的
       淺 藍 色 的
       整 個 很 爽

       當 然 的
       鱷 魚 不 敢 去 玩

       之 後 去 玩 最 多 4 人 坐 的
       可 是 我 悶 直 有 5 個 人
       所 以 直 好 分 3 跟 2

       第 一 次 直 有 我 跟 妞
       那 個 人 耍 我 悶 
       因 為 他 耍 男 生 他 悶
       我 就 一 直 笑
       他 對 我 說 : 等 等 就 換 你 悶 了

       換 到 我 悶 
       他 說 : 第 一 次 嗎 ?
       ( 我 悶 點 點 頭 )
       他 說 : 好 ~ 先 轉 個 2 0 圈

       我 狂 叫
       叫 他 停
       之 後 差 不 多 5 圈
       我 悶 被 推 下 去
       我 悶 尖 叫 到 不 行

       全 部 裡 面 這 個 遊 戲
       我 悶 玩 最 多 次

       全 部 都 玩 過 了
       唯 讀 那 個 3 米 多 的 沒 玩
       我 整 個 差 一 點 淹 水
       把 我 嚇 都 嚇 死 了

       還 去 玩 那 個 什 麼
       水 上 的 板 子
       上 面 有 拉 的 東 西
       手 會 好 痛
       他 悶 男 生 到 是 玩 得 很 爽

       之 後 去 吃 飯
       不 好 吃
       高 麗 菜 有 海 水 的 味 道
       滾 滾 滾
       我 悶 3 個 餐 飲 科 的 上 x D

       吃 完 飯
       天 氣 正 好 很 熱
       他 悶 都 睡 死 了
       因 為 太 早 起 床 了
       全 部 直 有 他 悶 在 睡 覺

       而 我 呢 ?
       坐 著 發 呆
       也 把 我 的 衣 服 曬 乾 了

       等 他 悶 起 床
       開 始 繼 續 玩
       嗨 嗨 嗨 爆 了 呀

       我 悶 還 去 玩 飄 飄 河
       大 家 都 棄 船
       玩 上 次 的 遊 戲
       把 人 丟 下 水
       玩 了 2 ~ 3 圈 吧 !
       嗨 死 了 呢

       過 程 很 多
       打 也 打 不 完
       去 的 人 知 道 就 好
       因 為 那 是 個 很 美 好 的 回 憶

       我 悶 說 好 了
       明 年 的 今 天
       還 要 在 來 玩 一 次 或 是 去 布 魯 樂 谷

       玩 到 差 不 多 7 點 多 吧 !
       去 換 衣 服
       因 為 天 氣 變 的 好 冷 好 冷

       坐 上 公 車
       後 面 4 個 女 的 吵 死 了
       幹 !
       真 想 轉 頭 罵 他 悶

       後 來 我 悶 5 個 都 睡 著 了
       之 後 下 車
       阿 寶 來 後 面 叫 我 悶

       就 這 樣 子
       八 仙 好 好 玩
       不 過 就 是 玩 個 遊 戲          
       樓 梯 要 爬 好 多 好 多 好 多  
       一 天 旅 程 結 束 了

       暑 假 的 最 後 一 次 了
       我 悶 大 玩 特 玩

       今 天 去 的 有
       我 , 妞妞 , 鱷魚 , 阿寶 , 盧炯

       回 家 路 上 去 買 美 白 乳 液
       我 好 累 好 累 阿

       回 到 家
       洗 澡
       塗 蘆 薈
       馬 上 就 睡 死 了
       直 到 隔 天 下 午 2 點
       {http://www.wretch.cc/blog/s22551863/27015481


2008-09-01 02:13:59

我也想玩水啦

找我找我唷

版主回應
好阿好阿
找一天假日去玩水了呀xD
2008-09-01 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