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8 00:32:50張奶昔 ♥ ◦° 

,, 句點 ♥




       今 天 班 上 的 人 差 不 多 4 4 個 吧 !
       一 起 去 吃 飯

       地 點 就 約 在 西 門 的 樂 也
       時 間 就 約 5 點
       因 為 是 下 午 去
       所 以 一 個 人 差 不 多 快 要 5 0 0 元

       很 棒 很 棒
       可 是 也 很 吵 很 吵

       大 家 嗨 的 跟 什 麼 一 樣
       因 為 老 師 要 開 會
       所 以 我 悶 先 上 去 吃

       我 悶 班 不 知 道 在 飢 餓 什 麼
       餓 的 肚 子 瓜 瓜 叫

       很 多 人 因 為 這 餐
       都 沒 有 吃 午 飯 呢

       看 看 別 組 跟 我 悶 這 組
       別 人 是 一 塊 一 塊 慢 慢 的 烤
       我 悶 是 全 部 丟 下 去
       用 的 是 快 吵 方 式
       看 到 我 都 想 笑 囉 x D

       沒 多 久
       老 師 也 來 惹

       我 悶 從 5 點 多 吵 到 8 點 多
       好 像 有 別 的 客 人 再 抗 義
       可 是 我 悶 依 然 玩 的 很 爽 ˇ

       來 個 虎 . 克 . 船 . 長 遊 戲
       輸 的
       來 點 可 怕 的 逞 罰
       ( 來 杯 綜 合 果 汁 )

       不 過 我 沒 喝 到
       真 是 好 顯

       還 跟 鱷 魚 玩 一 個 很 北 濫 的 遊 戲
       不 知 道 妞 妞 在 旁 邊 爽 什 麼
       哈 x D

       老 師 一 直 叫 我 悶 安 静 一 點
       很 多 人 就 嗆 他 說
       { 數 到 3 噢,不 然 我 就 叫 教 官 }
       { 1 ~ 2 叫 教 官 }
       { 欸 欸 欸,不 要 吵 唷,不 然 他 要 叫 教 官 了 }
       { 教 官 來 了 噢}
       ( 以 上 餐 一 勤 懂 得 )

       今 天 很 開 心
       雖 然 把 我 悶 很 多 人 都 給 餓 壞 了
       不 過 很 直 得

       開 開 心 心
       歡 歡 笑 笑
       玩 耍 . 嘻 鬧

       要 走 之 前
       老 師 對 我 悶 說 一 了 些 話
       他 說{ 恭 喜 大 家 順 利 高 二 了 }
       多 人 說{ 你 把 我 仲 介 還 說 順 利 }(笑死我悶)
       他 說{ 好 ~ 我 說 錯 話 引 起 很 多 人 的 公 憤 }

       很 開 心 是 真 的 很 開 心

       今 天 為 高 一 畫 下 句 點
       高 二 生 活
       等 著 我 悶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