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16:48:13張奶昔 ♥ ◦° 

,, 調酒丙級 ♥


       一 大 早 的 就 起 床
       想 濫 床
       但 是 想 到 要 考 試 就 就 驚 醒 了

       寶 貝 來 電
       貓 咪 來 電
       妞 妞 來 電

       到 了 台 北 車 站 跟 大 家 會 合
       一 起 G o t o 考 試
       一 路 上 嘻 嘻 哈 哈 的
       大 家 都 在 玩 鬧

       路 上 幾 乎 都 沒 有 學 生
       先 買 個 早 餐
       我 看 老 闆 都 快 煩 死 了 吧 !

       泰 北 真 的 好 大
       可 是 我 還 是 覺 得 滬 江 好
       泰 北 除 了 比 我 悶 大
       窗 戶 比 我 悶 好 以 外
       其 他 樣 樣 都 輸 我 悶

       先 小 玩 一 下
       在 幫 三 八 泰 ( 王 威 泰 ) 化 睫 毛
       把 我 悶 給 笑 死 喇
       你 這 個 死 娘 炮 x D

       就 這 樣 子
       也 小 玩 了 一 下 化 妝

       之 後 道 江 的 女 生 突 然 近 我 悶 來 教 室
       問 我 悶 怎 麼 可 以 開 電 燈 跟 電 風 扇
       於 是 我 悶 很 好 心
       去 他 悶 的 班 上 幫 他 悶 打 開

       一 堆 人 好 像 白 痴 在 找 開 關 ( 總 電 源 )
       最 後 佳 莉 找 到
       竟 然 在 門 的 後 面
       害 我 悶 整 個 就 想 罵 人 的 f u

       我 的 教 室 在 0 6 0 4
       可 是 我 跑 到 0 6 0 5 去 看 書
       誰 叫 0 6 0 5 都 是 我 認 識 的 人

       班 上 的 人 越 來 越 多 來 了
       寶 寶 也 有 來 唷
       看 他 好 像 變 胖 了 呢

       最 後 1 小 時 吧 !
       跟 妞 妞 用 功 看 書
       但 也 是 很 不 專 心 的 看 書

       打 鍾 了
       回 到 我 自 己 的 教 室 去
       摁 !
       真 的 是 夠 尷 尬 了

       又 把 我 悶 趕 出 教 室 外
       就 像 考 基 測 一 樣
       他 悶 要 把 考 卷 放 在 桌 上
       之 後 又 進 去 了
       進 去 前 來 個 寶 貝 的 抱 抱
       哈 > /// <

       緊 張 緊 張 死 了 我
       可 以 說 是 比 基 測 還 緊 張
       但 是 同 樣 的
       我 也 是 花 了 很 多 心 思 在 這 次 的 考 試 上 呢

       好 棒
       有 開 冷 氣
       不 然 會 把 我 悶 給 悶 死 了 呢

       很 簡 單
       我 4 / 3 都 會
       只 是 有 英 文 的 題 目 我 就 不 敢 保 證 了

       有 信 心 有 信 心
       丙 級 執 照
       你 是 我 的 : )

       之 後 又 去 西 門 町
       先 吃 飯 然 後 去 看 U 2
       看 了 什 麼 我 忘 記 了
       但 是 很 可 怕

       一 進 包 廂 我 悶 4 個 ( 我,寶貝,妞,鬼仔) 都 傻 眼
       好 大
       可 是 我 悶 卻 直 有 4 個 人
       剛 好 看 的 又 是 鬼 片
       服 務 人 員 說{這一間是VIP,你悶是第一個來的客人}
       之 後 服 務 人 員 出 去
       把 電 燈 關 起 來
       把 我 都 妞 妞 嚇 到 了
       亂 叫 亂 叫 的 我 悶
       因 為 好 黑 好 可 怕

       看 看 看
       媽 的 ~
       越 看 越 毛
       明 明 直 有 4 個 人 幹 麻 給 我 悶 超 大 的 房 間

       越 看 越 可 怕
       我 悶 就 決 定 換 房 間
       很 好 好 笑
       我 悶 拿 著 飲 料 走 到 大 廳
       服 務 人 員 說 : 你 悶 看 完 了 嗎 ?
       我 悶 說 : 我 悶 是 要 換 房 間
       笑 笑 笑 x D
       想 那 畫 面 多 蠢 壓 ~

       換 了 房 間
       好 很 多 了
       只 是 隔 壁 房 不 知 道 在 幹 麻
       好 像 在 開 哄 啪 吧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 的

       妞 妞 很 好 笑
       聽 著 耳 機 看 電 影
       我 悶 3 個 都 聽 的 到 他 在 聽 時 麼
       你 悶 說 誇 不 誇 張

       看 完 後 逛 一 逛
       妞 妞 還 撞 到 別 人 ( 故 說 話 沒 看 路 )
       我 就 一 直 笑 到 不 行

       後 來 就 坐 車 回 家
       這 幾 天 真 把 我 給 累 垮 了 呢 ~


♥ 嚕 ² 2008-05-08 09:31:19

哈哈 *
我一定會過啦

版主回應
我也一定會過的喇^___^ 2008-05-12 20:14:21
bbbb 2008-05-06 21:49:17

都不找拉!!

好啦

版主回應
你悶說要去打撞壓~! 2008-05-06 23:35:25
♥♥&#9829 2008-05-04 22:35:57

是0603
不是0605
傻子

哈哈哈哈

我 小 p

版主回應
不是0605唷
我悶一直以為都是耶 哈xD
2008-05-06 23: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