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2:35:23張奶昔 ♥ ◦° 

,, 我的小寶貝 ♥



       妳 ... 走 2 天 了
       我 也 跟 著 哭 了 2 天
       這 幾 天 ... 我 從 沒 有 忘 記 過 妳

       小 寶 貝
       妳 過 的 好 嗎 ?
       有 人 欺 負 你 嗎 ?
       有 乖 乖 吃 東 西 嗎 ?
       會 冷 嗎 ?

       我 悶 都 好 想 妳 好 想 妳
       妳 有 想 我 悶 嗎 ?
       妳 記 得 我 嗎 ?

       我 悶 都 相 信 妳 在 天 上 過 的 很 好
       就 像 妳 鱷 魚 爸 爸 說 的 一 樣
       妳 在 天 上
       會 過 的 更 快 樂

       我 知 道 妳 那 時 候 撐 了 很 久 很 久
       知 道 妳 有 很 努 力

       我 說 過 我 會 陪 著 妳
       我 說 過 你 要 加 油
       我 說 過 我 很 愛 妳

       可 是 妳 走 了 ... 妳 卻 走 了 !

       我 知 道 我 要 開 心 的 讓 妳 離 開
       但 是 我 卻 不 能
       好 捨 不 得 , 好 捨 不 得

       小 寶 貝
       我 真 的 好 想 好 想 妳 ...

       我 很 後 悔 很 後 悔
       就 連 最 後 抱 妳 也 沒 有
       就 連 最 後 看 妳 一 眼 也 沒 有
       我 做 的 好 失 敗
       我 沒 有 做 好 我 要 做 的 事 情

       看 著 妳 被 打 針
       感 覺 著 妳 的 體 溫 一 直 下 降
       我 好 捨 不 得
       我 怕 到 不 敢 看  在 旁 邊 哭

       小 寶 貝 妳 很 棒
       妳 撐 到 鱷 魚 爸 爸 來 看 妳
       妳 才 離 開
       妳 好 勇 敢 好 棒

       看 著 妳 喝 過 的 奶 瓶
       想 著 第 一 次 妳 喝 奶 瓶 的 模 樣
       是 多 麼 的 讓 人 喜 歡

       想 著 第 一 次 把 妳 偷 偷 帶 回 家
       妳 在 我 肚 子 上 睡 著
       我 跟 你 一 起 睡 在 床 上 的 時 候

       如 果 這 時 候 的 妳 在 做 什 麼 ?
       一 定 是 在 睡 覺
       因 為 妳 就 跟 隻 小 豬 一 樣
       吃 飽 睡 睡 飽 吃

       這 也 是 我 幫 你 取 的 名 子 叫{ 小 豬 }

       我 的 小 寶 貝 呀
       妳 已 經 走 了 2 天
       那 一 天 是 我 生 日 的 時 候

       如 果 能
       這 一 切 可 不 可 以 是 上 天 給 我 的 一 個 驚 喜
       我 真 的 好 想 妳 ...


阿婷 2007-12-22 19:49:06

妳的小寶貝是人還是...
看了妳這篇好感傷哦~~~~~

加油!相信你的小寶貝在天堂會過的很好:)

版主回應
他是一隻小貓

只是想把我的話打出來
讓他知道 ... 我還很想念他 很愛他

對ˋ
我的小寶貝會過的很好很好
2007-12-22 21:37:15
虎牙 2007-12-22 09:22:10

我懂ㄒ_ㄒ 我家狗也是被人抱走很多年 終於回來ㄌ 可是過沒多久 就走ㄌ 我當時也很難過

版主回應
摁摁 對呀
真的真的有很難過到
2007-12-22 21:35:35
♥ 嚕小小 ) 2007-12-21 23:33:42

你答應我的
要開心
但你說的壓   她是你的一個回憶
忘不了的回憶

版主回應
我要開心 要開心^____^

是個很棒很棒的回憶
有個很可愛的小豬走過 ...
2007-12-22 21: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