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0:51:46張奶昔 ♥ ◦° 

,, 12 / 5 ♥



       國 防 課
       唸 我 悶 的 成 績 , 卻 不 給 我 悶 看 考 卷
       還 有 還 有 阿 , 瘋 哥 整 個 就 很 白 痴
       笑 死 我 的 毛 = ˇ =

       然 後 主 教 在 說 他 發 生 的 事 情
       酒 駕 逃 逸 , 聽 主 教 說 話 我 都 會 很 想 笑
       快 笑 死 我 了 喇 ˇ

       地 理 課
       發 考 卷 整 個 就 很 慘 慘 慘
       之 後 ... 我 好 就 就 睡 著 的 樣 子

       國 文 課
       一 樣 發 考 卷 , 班 上 有 4 個 超 過 1 0 0 分 的
       聽 說 國 文 老 師 在 義 班 大 發 飆 呢

       觀 概 課
       發 考 卷 , 班 上 整 個 就 大 亂 呢
       老 師 很 白 目
       說 什 麼 放 學 以 前 把 選 擇 題 錯 的 罰 超 2 遍
       就 加 2 0 分

       之 後 老 師 沒 上 課
       班 上 就 在 努 力 的 超 超 超
       王 子 跟 雞 排 超 那 個 的
       用 2 隻 筆 一 起 寫 , 一 次 就 寫 2 遍
       還 用 手 汗 用 我 , 很 傻 眼 呢 > < ”

       中 午
       下 去 找 寶 貝 , 班 上 還 是 很 努 力 的 在 超
       然 後 勒 跑 去 義 班 一 下 下 , 在 跑 去 找 寶 貝

       午 休
       我 都 在 罰 超 , 之 後 超 玩 就 趴 下 去 睡 覺 了
       班 上 很 吵 , 所 以 我 都 半 睡 半 醒 著

       餐 概 課
       一 樣 沒 變
       超 超 超 還 是 超 , 整 個 就 很 白 目 到
       每 次 只 會 叫 我 悶 超
       只 能 說 ... 滬 江 老 師 真 的 都 很 機 車

       體 育 課
       在 班 上 睡 到 上 課 , 跟 本 不 知 道 下 課
       女 教 就 還 班 上 叫 我 悶 下 去 罰 站
       1 2 個 人 被 叫 下 去 罰 站
       還 登 記 我 悶 座 號 , 讓 我 很 傻 眼

       體 育 老 師 今 天 大 發 飆
       還 死 當 了 班 上 那 一 對 小 情 侶
       這 一 次 老 師 真 的 有 生 氣 到 耶 ~

       下 課 聽 到 餐 一 勤 副 班 長 到 學 務 處
       我 沒 聽 清 楚 , 所 以 叫 班 長 跟 我 一 起 去
       拿 了 東 西 要 回 班 上
       嚕 嚕 叫 我 , 可 是 我 看 不 清 楚 他 是 誰

       嚕 嚕 跟 寶 貝 在 聊 天
       我 就 過 去 跟 他 悶 一 起 哈 拉
       之 後 就 去 找 班 導 了
       出 來 嚕 嚕 跟 寶 貝 他 悶 就 不 見 了

       英 文 課
       班 上 鬧 轟 轟 , 我 在 發 東 西
       一 直 跑 還 跑 去 的
       遇 到 張 子 建 他 說 : 你 又 翹 課 了 噢 ?
       我 說 : 我 拿 有 阿 , 要 去 學 務 處 喇

       就 這 樣 子 ... 忙 碌 的 一 節 課
       謝 謝 小 草 幫 我 發 東 西

       放 學
       遇 到 泡 泡 跟 小 p , 我 悶 就 一 起 回 家 喇
       去 吃 麥 噹 噹 , 笑 點 很 多 很 多
       還 遇 到 翠 中 的 舞 導 班 的 學 妹 , 他 奶 奶 的 勒
       還 罵 我 悶{ 看 三 小 }! ?

       之 後 我 就 走 下 去 ( 我 悶 懂 的 )
       我 就 想 了 想 無 聊 拿 了 2 包 番 茄 醬
       想 說 來 玩 遊 戲
       之 後 換 寶 貝 下 去 ( 我 悶 懂 的 )
       我 也 叫 他 去 拿 番 茄 醬

       他 悶 都 不 知 道 我 拿 番 茄 醬 要 做 什 麼
       之 後 我 就 說 來 玩 遊 戲
       猜 拳 , 出 不 一 樣 的 那 個 人 不 用 吃
       其 他 3 個 都 要 吃

       我 , 寶 貝 , 泡 泡 都 輸 了
       小 p 很 爽 的 在 看 我 悶 吃
       但 是 說 真 的 ... 真 的 爆 難 吃 的

       之 後 還 剩 下 一 包 阿
       我 悶 又 猜 拳 , 出 不 一 樣 的 那 個 人 要 吃
       爽 死 我 了 = ˇ =
       小 p 輸 了 , 換 我 悶 3 個 看 他 在 吃
       之 後 我 就 把 小 p 那 一 包 番 茄 醬
       整 個 擠 在 他 嘴 巴 裡 面
       笑 死 我 了 x D

       然 後 就 回 家 喇
       今 天 聊 了 很 多 很 多 呢
       有 開 心 : )


♥ 嚕嚕 ) 2007-12-06 09:04:05

哈哈
我有隱身術壓``
強吧!!!

版主回應
白痴嚕ˊˋ 2007-12-08 23:55:50
小 p 2007-12-05 21:35:49

黑阿
翠中的舞蹈班
不知道在罵殺小拉
三八的要死

今天真的笑死我了
好久沒跟你一起走回家
好懷念呢 = )

哈哈哈

版主回應
他悶真的很白目
不管不管他悶了
我要很開心的呢^ _________ ^

呵呵
是阿!
2007-12-05 22: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