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46:16張奶昔 ♥ ◦° 

,, 翠中 + 士林 ♥




       在 寶 貝 家 , 韋 韋 打 電 話 給 我
       問 我 要 不 要 去 翠 中
       之 後 問 寶 貝 , 寶 貝 說 都 可 以

       要 出 門 的 時 候
       寶 貝 的 弟 弟 快 哭 的 f u
       我 就 快 叫 寶 貝 去 看 看 他 , 我 有 嚇 到 呢
       寶 貝 就 不 要 帶 他 出 去 ˊ ˋ

       到 翠 中
       摁 摁  說 很 多 很 多
       陪 韋 韋 跑 步 , 他 很 傻 很 傻
       感 情 就 是 如 此 不 是 嗎 ?

       當 初 的 你 怎 麼 安 慰 我 的 ?
       我 難 過 我 分 手 你 是 怎 麼 跟 我 說 的 ?
       現 在 的 你 呢 ?
       怎 麼 會 那 麼 不 堅 強 呢 ?

       好 好 的 想 一 想 吧 !
       你 的 大 傻 子

       之 後 橘 子 來 翠 中 來 找 我 悶
       他 還 跟 我 還 有 寶 貝 一 起 去 士 林
       真 的 是 氣 死 ˋ ˊ
       橘 子 跟 寶 貝 一 路 上 狂 嗆 我

       讓 我 整 個 很 傻 眼 的 是
       我 撞 到 東 西
       他 悶 還 說 : 你 到 時 候 把 人 家 東 西 撞 壞 怎 辦
       氣 氣 氣 喇 > < "

       到 了 士 林
       先 去 吃 飯 , 寶 貝 還 去 幫 我 買 吃 的
       我 就 跟 橘 子 聊 天

       摁 摁 ˋ
       他 對 我 真 的 很 好 很 好
       你 說 你 看 的 出 來 他 對 我 很 好
       你 說 你 看 的 出 來 他 很 疼 我
       你 說 你 看 的 出 來 他 很 愛 我

       我 悶 說 了 很 多 很 多
       現 在 的 我 悶 
       以 前 的 我 悶 
       我 跟 他
       很 開 心  真 的

       之 後 先 去 逛 寵 物 街
       看 很 多 很 多 , 很 開 心
       貓 咪 真 的 好 可 愛 好 可 愛 噢 ˋ

       然 後 去 逛 衣 服 , 耳 環 , 鞋 子 ... 等
       今 天 士 林 人 有 好 多 呢
       都 擠 在 路中 間 都 不 能 動
       在 擠 的 時 候 , 我 悶 又 在 玩 了 阿
       我 整 個 就 是 被 嗆 爆 ˊ ˋ

       我 跟 橘 子 一 路 上 都 吃 個 不 停
       寶 貝 說 我 是 豬 , 哈 哈 x D

       完 到 1 0 點 多 回 家 拉 ~
       寶 貝 要 陪 我 悶 回 家 , 因 為 我 不 舒 服
       我 叫 他 不 用 陪 我 悶
       因 為 我 跟 橘 子 家 住 很 近 阿

       最 後 回 到 家 我 才 知 道
       寶 貝 自 己 其 實 也 很 不 舒 服
       還 要 陪 我 悶 回 來 , 真 的 是 笨 死 了 ˊ ˋ

       到 江 子 翠
       聽 到 有 人 叫 我 :{ 張 芸 倩 }
       抬 頭 一 看 , 原 來 是 韋 韋 還 有 韋 韋 他 妹
       我 悶 就 一 起 走 回 家

       說 很 多 事 情
       真 的 真 的 很 開 心

       好 久 沒 有 那 麼 瘋 狂 了
       好 久 沒 有 那 麼 沒 壓 力 了
       你 悶 說 我 沒 改 變 一 樣 很 白 痴

       可 是 他 我 都 明 白
       今 天 的 我 真 的 很 開 心 很 多


藍城九屆→小凸是也” 2007-12-05 20:15:29

恩~

橘子的朋友

你的標題還跟橘子的一樣呢!

版主回應
摁摁
你好啊!

是噢
他那個大笨蛋
2007-12-05 21:05:49
沒有什麼事不可能 2007-12-04 22:05:19

謝謝妳 ^_____________^

我突然覺得
我們都是愚蠢的人
阿哈哈XXD~

版主回應
愚蠢? 我才不勒
那是你好嗎 不要說到我xD

你這大傻子ˊˋ
2007-12-04 23: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