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22:19:45張奶昔 ♥ ◦° 

 [ 10 / 19 ] *




       早上整個就不想說話 很煩 很累
       本來想請假 但後來還是決定去上課 ...

       早上沒有說什麼話
       一堆人問我怎麼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 就算知道也被我想到不知道了

       謝謝小妘,死小孩,阿來,雞排,小祐...等人
       謝謝你悶的關心 我很好 謝謝你悶:)

       食物學 發考卷
       死小孩說:如果你考不好怎麼辦?
       我說:你就會看到我一整天都沒有笑容,
          因為我對食物學爆有點期望

       老師很白目 要發不發考卷的
       我心痛整個就很快很快
       終於叫到我了 看到分數 摁摁 ... 我笑不出來了
       
       之後不知道怎麼稿的   
       整個就差一點笑死 就為了個黃豆
       還有喝豆漿能吃什麼 天阿~ 餐一勤真的很天兵
       我跟死小孩一直狂笑
       本來心情不好的我 都笑出來了呢

       因為 ... 真的真的好好笑
       還又來一次大罰站 笑死了xD
       采凌阿 一直笑 一直被老師叫起來罰站
       然後我又聽到死小孩的笑聲 我就忍不住想笑xD
       就這樣子 ... 又是瘋狂的2節課

       然後2節調酒客
       一上到調酒教室 整個傻眼 滿滿都是人
       我想我應該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 ...

       之後上課 跟妞妞跑回去班上
       因為他東西放在教室 我悶2個就衝衝衝的
       主教還看我悶勒 我跟妞就笑笑的說:回教室拿東西

       還遇到小紜跟貓咪 我悶4個就跑跑跑阿
       回教室速度跟去調酒教室速度整個就差很多
       看到鱷魚在上課 還跟張子建換位子

       因為我要考天使之吻
       所以我就跑去第一組借課本來看
       不然我哪知道要拿什麼東西勒?

       鮪魚就叫我綁頭毛 好芭好吧!
       綁綁綁 我綁起來
       一堆人問我為什麼會突然綁頭毛
       原因很簡單 因為有個小孩一直要我綁頭毛 就這樣子...

       然後考天使之吻阿 我心臟整個亂跳
       牛牛跟采凌是我的客人噢xD
       我手就一直抖阿 采凌說我有抽煙(呵呵)
       老師超過份的 害我嚇到 他以為我做錯
       我悶一群人就小傻眼 結果是老師搞錯了ˊˋ
       終於 ... 完成了!

       阿湯 還有一個男生 牛牛 采凌 佳軒
       做好之後91分 我爽死了:)
       然後我就把他攪拌一下 不然第一個人只會喝到牛奶
       除了佳軒沒喝 其他人都有喝

       我還偷偷拿出去
       結果被老師發現 聽說老師要記我警告
       那個笨鱷魚吼 整個就被打敗

       之後我就把他給喝玩
       喝了3口 喉嚨先發熱 在來全身發熱
       我就跑去漱口 拿冰塊吃

       中午去集合 看什麼軍歌影片 很傻眼ˊˋ
       之後被班導叫去班上叫班上的人來集合
       一回來集合場地 我傻眼拉
       綜一愛在我悶隔壁班
       他悶班把鱷魚排到我旁邊 就就閃去後面做
       張子建一直叫我張奶昔拉 奶昔拉 張芸倩拉 副班長拉
       還說什麼:副班長好 (傻眼拉~)

       我悶班跟綜一愛真的很...
       一直叫我做在前面 做後我猜權輸了阿 認命去前面坐
       摁 ... 我傻眼拉~ 他悶班一堆人一直看我
       我跟鱷魚就一直聊天

       邊看影片 我一直認為學校給我悶看的是搞笑片
       牛牛很好笑 我聽到他聲音就一直笑
       我悶班也很嗨 搞笑死了喇xD

       然後回教室 沒多久就去上色團啦!
       因為妞妞不舒服 所以就回家拉
       所以只剩我一個女生跟我悶班一堆男生
       我有打籃球噢 跟男生打2場

       我悶班的人都翹課來打籃球
       一個籃框 都是我悶班在玩的
       之後我去找小p 就在哪邊玩一下 跳一下舞
       那舞導老師被我稿的很傻眼 笑死我

       沒多久我就回去我悶班拉
       真不相信我的眼睛 鱷魚跟我悶班的人一起打球
       之後我悶班跟我悶班在打
       鱷魚在旁邊拉經 曾智揚很白痴 跟鱷魚一起做

       下課不知道怎樣 大家就都回教室了
       只剩曾智揚,鱷魚,跟鱷魚他悶班2個男生
       就在那邊看他悶打球 然後回班上

       集合我悶班一直玩 因為反正都要被留下來了
       回教室 大家一樣玩 有的幫忙打掃
       本來鱷魚要我他的 搞到是他在等我
       等他是因為 ... 我悶懂就好~

       之後打掃到5:30終於肯放人了
       我就走去捷運站
       遇到我悶班的人他悶就問我:鱷魚勒鱷魚勒?
                我就說:在捷運站

       就這樣子 ... 今天是星期五 很開心呢:)


上一篇: [ 10 / 18 ] *

下一篇: [ 10 / 2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