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04:36:55張奶昔 ♥ ◦° 

  [ 就是睡不著 ] *




       我 睡 不 著 睡 不 著
       我 認 床 阿 ~
       不 知 道 什 麼 時 候 開 始
       我 竟 然 會 認 床

       天 阿
       鼻 塞 流 鼻 水
       每 次 下 來 新 屋 就 會 這 樣 子

       現 在 認 床 想 睡 覺 卻 睡 不 著
       我 快 瘋 了 !

       我 想 回 台 北
       我 想 我 的 床
       我 想 我 的 2 個 長 枕 頭
       我 想 我 的 味 道

       阿 ...
       我 想 回 台 北 我 想 回 台 北 喇
       我 想 要 回 家


上一篇:  [ 減肥 ] *

下一篇: [ 我作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