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5 16:54:35張奶昔 ♥ ◦° 

  [ 作夢 ] *



         前 幾 天 作 夢
         我 竟 然 夢 到 黃 柏 郢
         整 個 很 嚇 到

         一 開 始 夢 到 3 1 3
         都 在 一 個 不 知 名 的 學 校 裡
         雖 然 不 是 夢 到 所 有 人
         但 是 有 的 話 都 是 3 1 3 的
         還 有 裡 頭 竟 然 有 我 爸 媽

         當 大 家 都 在 玩 的 時 候
         我 轉 頭
         看 到 黃 柏 郢
         我 嚇 到 也 很 高 興
         我 大 叫 :【 黃 柏 郢 你 回 來 了 ㄟ ~ ~ 】
         瞬 間
         大 家 目 光 都 轉 到 黃 柏 郢 身 上

         大 家 都 在 虧 他 都 說 :
                    【 埃 歐 ~ 回 來 了 噢 】
         大 家 都 很 高 興 的 一 直 跟 他 說 話
         聽 他 說 他 在 美 國 的 事 情
         之 後 大 家 都 玩 在 一 起

         黃 柏 郢 就 在 玩 飲 料
         一 直 喝 飲 料 吐 別 人
         後 來 他 吐 我
         我 就 很 生 氣 的 走 人

         之 後 我 的 夢 就 醒 了 ~


果汁 2007-07-08 16:08:46

     黃 柏 郢 就 在 玩 飲 料
     一 直 喝 飲 料 吐 別 人
     後 來 他 吐 我
     我 就 很 生 氣 的 走 人

     之 後 我 的 夢 就 醒 了 ~



     這個好笑耶 , 哈

版主回應
不好笑呢
是真的欸ˊˋ
2007-07-09 23: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