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2:47:08張奶昔 ♥ ◦° 

  [ 我家小baby ] *




        聽 說 星 期 日
        我 家 那 可 愛 小 b a b y 要 來 我 家 噢
        我 媽 說 阿 姨 要 帶 來 給 我 悶 看

        聽 到 後 我 好 高 興 呢
        因 為 我 好 久 沒 看 到 他 了
        好 想 看 到 他 呢
        我 的 妹 妹
        我 爸 媽 的 女 兒

        我 媽 跟 我 說 他 現 在 在 學 說 話 了
        好 快 阿

        之 前 看 到 他 還 小 小 一 隻
        還 吐 牛 奶 呢
        還 要 一 直 要 抱 著 他

        現 在 卻 在 學 說 話 惹
        難 怪 大 家 都 說 小 b a b y 都 大 的 很 快
        那 一 天 我 家 會 熱 鬧 了 呢
        那 小 b a b y 在 學 說 話
        一 定 一 一 阿 阿 的

        好 期 待 他 快 來 噢
        我 要 把 感 冒 快 快 好 起 來
        不 能 讓 小 b a b y 被 我 傳 染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