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01:27:27張奶昔 ♥ ◦° 

學 習 ﹍**




       我 要 學 習 好 多 事 情
       我 老 是 讓 鬼 宝 擔 心
       在 他 眼 裡
       我 或 許 只 不 過 是 個 小 孩
       長 不 大 的 小 孩 . 任 性 . 又 幼 稚

       現 在 我 漸 漸 的 有 好 多 習 慣
       天 習 慣 跟 你 聊 天
       也 漸 漸 的 習 慣 聽 你 的 聲 音
       習 慣 你 叫 我 早 點 睡 覺
       習 慣 你 問 我 有 沒 吃 飯
       習 慣 你 叫 我 早 點 睡

       這 習 慣
       快 讓 我 無 法 獨 立
       更 讓 我 有 依 賴 性
       我 要 我 學 習 獨 立 學 習 不 依 賴 人

       我 想 變 成 熟
       變 的 更 懂 事
       我 在 學 習 所 有 的 一 切

       學 習 獨 立
       學 習 不 依 賴
       學 習 變 成 熟
       學 習 更 懂 事
       學 習 像 大 人
       學 習 不 任 性
       學 習 不 幼 稚

       我 想 讓 他 放 心
       而 且 沒 有 鬼 宝 在
       我 也 能 學 習 著 獨 立


㊣﹙柏郢danny﹚﹀﹀ 2007-06-04 10:55:56

. .
蝦蝦蝦~~~~
開玩笑低
要常常到我抱台玩喔兒= =

版主回應
我有去啊!
但是你都沒有回覆我ˋˊ
2007-06-04 18:4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