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17:30:44張奶昔 ♥ ◦° 

莊 敬 高 職 ﹍**



       今 天 下 午 去 參 觀 莊 敬
       人 真 的 是 爆 多 的 喇

       3 台 遊 覽 車
       我 悶 是 第 一 台 出 發 的
       一 路 上 都 我 悶 班 在 玩
       我 悶 班 去 了 人 有 9 個 
       我 . p . 舞 . 勻 . 果 . 端 . 尿 . 鵝 . 導
       還 有 饅 頭 噢

       之 後 到 了 莊 敬
       整 個 就 是 很 快
       有 點 嗨

       還 有 什 麼 王 董 的
       整 個 就 有 點 自 以 為
       還 當 場 發 1 0 0 0 元 呢
       整 個 就 是 給 他 有 錢 到 爆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小 舞 一 直 說 我 臉 紅
       坐 在 我 悶 後 面 的 男 生
       都 沒 有 帥 哥
       之 後 去 廁 所
       一 個 男 生 一 直 在 鬼 叫
       然 後 就 沒 人 理 他 阿

       出 來 外 面 就 好 悶
       裡 面 就 好 涼
       我 的 位 子 真 的 是 受 冷 的
       就 跟 果 汁 還 有 饅 頭 換 位 子
       我 悶 班 還 跑 到 後 面 去 玩 勒
       然 後 莊 敬 的 人 就 擠 在 旁 邊 的 小 位 子
       還 看 我 悶 玩 勒

       看 了 走 秀 . 耍 酒 瓶 . 街 舞 . 跳 舞 . . . 等
       看 表 演 還 去 參 觀 餐 飲 科
       之 後 跑 去 找 果 汁 他 悶
       一 堆 人 去 學 跳 舞
       我 悶 不 敢 所 以 就 在 外 面 看
       小 舞 一 直 叫 我 去 跳
       我 不 敢 喇

       還 有 看 到 野 獸 跟 李 銓
       跳 舞 真 的 是 帥 帥 帥 帥 帥 到 爆 > / / / <

       還 有 填 一 些 資 料
       拿 到 野 獸 跟 李 銓 的 簽 名
       但 之 後 因 為 坐 錯 車 子
       所 以 被 我 搞 不 見 了 !
       害 我 好 生 氣
       我 真 的 是 笨 的 可 以 ˋ ˊ
       之 後 小 p 給 我 野 獸 的 簽 名
       很 謝 謝 p 呢 : )

       之 後 就 回 學 校 了 阿
       一 整 車 子 都 是 我 的 聲 音
       真 可 惡
       我 手 指 好 短 好 短
       每 個 人 都 比 我 長
       我 還 用 機 爪 給 饅 頭 看 勒
       他 整 個 傻 眼 住
       而 且 他 還 傻 眼 2 次
       整 個 就 好 好 笑
       我 就 一 直 笑 一 直 笑 阿

       饅 頭 被 我 罵 他 就 一 直 笑
       懷 疑 他 是 不 是 有 被 罵 妄 想 症
       

       後 來 發 現 果 汁 手 機 不 見
       我 跟 他 就 快 跑 去 輔 導 處
       之 後 回 到 家 p 跟 我 說 找 到 了 !
       整 個 就 很 放 心 了 . . .
       果 汁 道 歉 噢 ˊ ˋ


  c h i - 2007-06-02 15:01:16

   是 ( ㄔㄤˊ ) 董吧 !?

版主回應
摁摁
我打錯了!
2007-06-04 00:34:43
( 魚♥啤 ) 2007-06-01 18:38:05

雖然不是那個野獸
但這位野獸、也很帥氣耶
嗚呼
整個很後悔沒有去xD

噢不
奶昔妳那時候應該硬拖我去的
這樣
我看到非野獸本人跳舞
也會很爽xD

版主回應
很帥噢
我愛上他嚕~~
哈沒有喇ˇ

我也想拉你去阿
但是誰叫你這小孩沒報名
2007-06-01 21:36:36
♥、芽:D 2007-06-01 18:00:04

靠,
每個人都有錢噢*
早知道我就去xD

版主回應
不是每個人喇
有2個人有
還當場給1000元呢!

呵呵
你這愛錢的小孩ˊˋ
2007-06-01 21: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