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23:44:58張奶昔 ♥ ◦° 

基 測 第 二 天 ﹍**



       今 天 最 後 一 天 嚕
       今 天 考 試 大 家 沒 有 比 昨 天 緊 張 了 !

       感 覺 就 跟 班 上 考 試 一 樣
       之 後 數 學
       掰 掰 掰 阿
       然 後 在 等 小 p 寫 完
       之 後 我 等 到 受 不 了 就 交 考 卷
       我 悶 班 我 第 一 個 交
       然 後 就 在 樓 梯 等 他
       誰 知 道
       後 面 也 一 堆 人 一 起 出 來( 哈 )

       之 後 小 p 說 他 早 就 寫 完 了
       真 是 的
       原 來 他 在 畫 畫
       之 後 就 考 兩 節 課 喇

       我 悶 班 一 樣 站 了 三 大 排 位 子
       一 樣 3 0 個 位 子

       我 悶 班 竟 然 在 玩 庫 克 牌
       整 個 就 很 正 點
       跟 武 則 天 他 媽 媽 聊 天

       發 現 我 悶 班 家 長 都 很 年 輕
       也 很 好 相 處 呢

       之 後 跟 魚 魚 / 嗄 婷 聊 天
       真 是 越 講 越 靠 盃

       最 後 一 天 喇
       大 家 說 好 星 期 一 要 一 起 大 玩 特 完
       雖 然 我 悶 班 本 來 就 很 嗨 ( 哈 )
       嗨 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