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7:55:27張奶昔 ♥ ◦° 

我 悶 班 好 好 笑 ﹍**




       今 天 中 午 開 冷 氣
       睡 覺 來 會 冷 呢 ~

       我 打 電 話 鬧 鬼 ( 哈 )
       之 後 我 睡 的 好 舒 服
       因 為 我 好 久 沒 有 睡 午 覺 了 呢

       之 後 冷 氣 關 掉
       之 後 又 有 人 說 要 開 冷 氣
       一 個 一 個 跑 過 來 問 我
       以 後 阿
       你 悶 想 開 的 人 問 全 班
       全 班 說 好 在 跟 我 說 我 在 去 插 卡

       於 是
       我 悶 班 又 開 冷 氣 了 !
       後 來 我 就 說 不 要 關
       所 以 就 一 直 開 到 5 點
       放 學 後 就 關 掉 了 !

       今 天 上 數 學 課
       第 一 節 班 導 叫 別 的 老 師 來 我 悶 班 看
       第 二 節 班 導 就 自 己 來 看 喇

       那 個 老 師 說 我 悶 說 話 跟 班 導 很 像
       第 一 節 課 我 悶 班 超 乖 的

       直 到 第 二 節 班 導 來
       阿 嚕 嚕 把 我 叫 去 青 蛙 位 子 座
       好 涼 好 冷
       之 後 就 跑 去 拿 我 的 外 套

       恩 ~  我 愛 我 的 味 道

       座 我 那 邊 的 人 都 玩 瘋 了 !
       之 後 我 很 無 聊
       就 跑 回 去 我 的 位 子 喇

       當 然
       我 也 跟 著 大 玩
       班 導 好 可 愛 噢
       自 己 會 傻 笑
       可 愛 到 爆 喇 ! !
       超 愛 葉 媽 咪 的

       之 後 我 悶 這 邊 一 直 耍 宝
       我 悶 就 一 直 笑
       後 來 我 才 發 現
       好 像 每 次 都 是 我 悶 這 邊 最 吵
       ( 不 是 好 像 是 本 來 就 是)

       之 後 就 一 直 玩 玩 到 下 課
       也 被 班 導 笑 死
       班 導 每 次 都 罵 說 :
       你 悶 這 像 是 三 年 級 嗎 ?
       還 有 那 一 群 男 生 吼
       從 以 前 到 現 在 都 一 樣 都 沒 有 變 ( 幼 稚 )
       我 悶 班 就 一 直 笑 一 直 笑

       我 就 一 直 亂 玩 亂 叫
       玩 到 肚 子 痛
       叫 到 喉 嚨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