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18:46:20張奶昔 ♥ ◦° 

你 悶 好 可 惡 噢 ﹍**



       今 天 好 多 事 情 阿
       今 天 全 三 年 級 都 去 集 合
       要 讓 我 悶 寫 東 西 跟 拜 拜

       請 導 師 悶 跟 班 長 到 前 面 去 做 代 表
       然 後 全 體 學 生 站 起 來
       雙 手 合 起 來 閉 上 眼 睛
       要 很 認 真 的 拜 拜

       後 來 我 就 很 認 真 阿
       後 來 組 任 說 可 以 張 開 眼 睛
       後 來 張 張 眼 睛
       想 說 他 悶 幹 麻 一 直 看 我

       原 來 他 悶 以 為 我 在 哭 勒
       拜 託 ~
       我 可 是 很 認 真 的 在 拜 拜 呢

       他 悶 就 一 直 噹 我
       真 是 塔 ˇ

       後 來
       一 個 人 發 一 條 紅 布
       在 上 面 寫 自 己 的 話
       我 悶 班 也 就 開 始 寫 嚕
       之 後
       我 是 第 二 個 寫 的
       我 寫 說 : 大 家 都 能 考 的 很 好 ,
       3 1 3 的 心 永 遠 不 變

       寫 完 後
       我 在 那 邊 看 其 他 人 寫
       韋 韋 就 一 直 逗 我 哭
       還 叫 我 注 意 聽 那 個 歌
       小 p 叫 我 忍 住 不 能 哭
       我 有 忍 住 阿

       可 是
       他 一 直 從 旁 邊 流 下 來
       他 悶 就 在 那 邊 一 直 叫 一 直 叫
       班 導 就 說 : 我 怎 麼 都 教 一 些 愛 哭 鬼 啊 ?
       害 我 邊 哭 變 笑
       其 他 人 卻 開 始 玩 瘋 了

       之 後 一 班 一 班
       慢 慢 帶 出 來
       走 過 勝 利 之 門
       我 悶 女 生 一 直 唱 歌
       想 到 畢 業 當 天 就 不 捨
       之 後 我 就 叫 呆 小 去 勾 班 導
       因 為 班 導 超 愛 他 的 喇 ˇ

       老 師 也 有 勾 他 噢
       我 悶 就 一 直 叫 阿 叫 塔
       我 就 很 高 興 的 走 過 勝 利 之 門
       我 很 吵 呢
       班 導 今 天 笑 的 很 開 心 噢

       今 天 我 悶 跟 班 導 聊 天
       不 知 道 是 誰 問 扳 導 說 :
       老 師 我 悶 畢 業 你 會 不 會 捨 不 得 啊 ?
       老 師 就 不 只 為 然 的 說 :
       恩 ~ ~  聽 說 好 像 會 ㄟ

       我 悶 一 群 女 生 就 一 直 叫 邊 拍 手
       因 為 我 悶 知 道 班 導 很 愛 我 悶
       只 不 過 他 都 不 會 說 出 口
       我 敢 說 班 導 畢 業 當 天 應 該 會 哭

       我 悶 還 有 在 說
       為 什 麼 我 悶 一 年 級 那 麼 會 吵 呢
       班 導 也 有 問 我 悶 為 什 麼 ?
       我 就 說 因 為
       我 跟 韋 韋 看 對 方 都 不 順 眼 吧
       可 是 我 悶 二 年 級 就 沒 有 吵 了
       班 導 就 點 點 頭 說 : 摁 阿

       結 束 之 後
       我 跟 小 舞 還 有 C i n d y
       一 起 去 拿 包 子 跟 粽 子
       那 邊 老 師 跟 我 說 :
       要 先 吃 包 子 吃 完 再 吃 粽 子

       摁 摁 ~
       聰 明 的 小 孩 都 知 道 為 什 麼 !

       之 後 拿 回 到 班 上
       我 就 叫 他 悶 過 來 拿
       先 叫 大 家 吃 包 子
       然 後 再 拿 粽 子
       之 後 我 寫 在 黑 板 上 阿
       他 悶 就 一 直 在 噹 我
       因 為 我 寫 錯 字 ( 呵 )

       我 悶 班 就 一 起 拿 著 包 子 吃
       一 起 聊 天
       後 來 我 吃 完 包 子 就 吃 不 下 了
       我 就 打 開 我 的 便 當
       傻 眼
       我 媽 給 我 用 好 多
       真 是 的 跟 他 說 用 少 少 的 說

       後 來 還 是 硬 著 頭 皮 吃
       一 堆 人 都 說 :
       你 還 吃 的 下 啊 ?
       我 就 說 :
       我 就 吃 菜 阿 不 然 能 怎 辦 ?

       之 後 吃 一 點 點
       就 叫 果 汁 幫 我 吃
       他 有 幫 我 吃 噢 : )

       今 天 呢
       好 快 樂
       好 像 一 直 這 樣 子 下 去


稚氣☆小妖 2007-05-17 23:11:28

妳的個性 挖都 災災勒啦

騙不了我滴 呵呵

傻小孩

版主回應
呵呵~ 2007-05-18 16:54:43
稚氣☆小妖 2007-05-16 23:17:44

先吃包子 在吃粽子 那就是&quot包中&quot麻

就是 包准妳門考到好學校

剩下一個禮拜學測 你要好好努力

其他我不多說 (反正我較你看書 你也不會看= =)

版主回應
摁摁ˋ
就是包中阿

會的
知道就好ˇ
阿哈哈哈哈
沒有喇
2007-05-17 15: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