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0:32:59張奶昔 ♥ ◦° 

模 擬 考 ﹍**




       說 到 小 p 吼
       就 會 被 他 給 笑 死
       發 題 本 了

       大 家 都 翻 了 好 多 頁 了
       他 還 在 第 一 頁
       我 就 叫 他
       他 還 呆 呆 的 臉 看 我
       我 就 說 : ㄟ ~ 你 都 不 翻 頁 的 嗎 ?
       他 就 在 那 邊 笑
       之 後 我 也 跟 著 笑


       之 後 第 四 節 課
       嚕 嚕 先 開 始 拿 擦 不 丟 k i
       我 做 第 一 個
       也 轉 頭 一 起 玩

       老 師 都 沒 有 說 什 麼
       之 後 芽 芽 被 老 師 叫
       整 個 就 好 笑 到

       可 是 全 班 也 都 玩 瘋 了
       我 一 直 笑 一 直 笑
       笑 到 肚 子 好 痛 噢 ˋ

       整 個 就 很 白 痴


上一篇:玩 ﹍**

下一篇:模 擬 考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