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18:54:58張奶昔 ♥ ◦° 

☆《 就快了 》

就快了!
就快了!
真的就快感冒了!


真是奇怪?
衣服穿不多,
就不感冒,
一乖乖穿衣服,
就感冒(快要),
還是因為,
打工的時候,
吹風呢?


馨勻來叫我
因為藝文課,
要搬桌椅,
我就跟他說:我不舒服
馨勻就說:你休息


之後,
嚕嚕大叫我:奶昔~ 起來搬桌椅了!
馨勻就跟他說:他不舒服
嚕嚕就說:那我叫他家以你的桌子唯準


我就趴下去不動
因為一點力氣,
也沒有,
之後,
我就慢慢的,
爬起來,
慢慢的,
走過去我的那一組,
就很努力的說話,
因為全身,
都軟趴趴的,
我就跟他悶說,
大概要表演的東西


就有一些人不聽,
我就很用力的拿瓶子,
敲桌子,
我就走人,
真的很靠背,
每次說話都沒在聽,
幹!
不然你悶自己想劇本押,
不會寫,
跟你悶說也不聽,
就是有這一些機掰人


之後,
我就先上台,
介紹人物(我悶這一組是最後一組),
之後,
就開始亂表演,
反正都是臨時演的,
我悶這一組,
只能說《亂遭遭》,
連我自己,
也不知道在演什麼


之後就下課了!
大家也沒有在看,
我悶在演什麼,
我悶也都亂亂演,
就下課喇ˇ

   {反正就是這樣子}

之後,
就趴在,
我的桌子上,
不想動,
因為好累


{中午}

吃完飯,
我就拉一拉窗簾,
就睡了!
p說:你早上睡那麼久了還睡的著押?
我說:睡的著押!
p說:吼ˇ 你是豬唷?
   我就在心裡想說: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


就這樣子嚕!
累累累~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累,
就是想睡覺,
就是全身沒有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