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25:29張奶昔 ♥ ◦° 

☆《 沙龍照 》

今天 ...
聽說我悶要照沙龍照,
有一點緊張,
因為他說他會時時刻刻的偷拍我悶,
真怕我的蠢樣被照下來


但是我也想過~
如果他偷偷來照我悶,
他 ... 應該也不敢咖差按下去吧!


因為我悶班一堆人從早上睡到放學的,
他悶看到應該是傻眼而不是偷偷照我悶吧!
想到這裡,
就好想笑,


第一節,
英文課,
14班好吵,
把英文老師惹火了!
想不到他悶終於安靜下來了!
攝影師,
跑過來我悶班說要換我悶班了!


英文老師口氣很不好的對人家,
我悶班也開始大鬧了!
吵的吵,
分組的分組,
聊天聊天,
討論的討論,
玩的玩,
整個就給他吵到爆


攝影師說一組要6~7個人,
魚魚跟芽芽就說要跟我悶在一組,
想想也OK呀!
反正人有人總比沒人好吧!
所以我悶這就就有
   {  奶昔,橘子,小p,小k,魚魚,芽芽,嗄婷  }


我悶是第一個照滴,
他要我悶選2個地方,
魚魚跟芽芽竟然把戚老師找來,
我悶就選12班旁邊的那一個走廊(我選滴)
咖差照下去了,
好快唷!


照照照~



我悶要照團體照了!
大家一直亂一直吵,
攝影師大哥好像也開始不爽了!
很不爽的跟我悶說:[請配合一點好嗎?]


結果 ...
要照了!
1~2~3~咖差,
咦?
奇怪,挖勒,
攝影師大個的閃光燈掉下來了,
大家又開始鬧了,
攝影師大哥,
還是很不爽的幫我悶照完2,3張


真對不起~
我悶313也較愛玩,愛鬧,
真是辛苦你了!


吃午飯,
我悶也變的特別安靜,
因為我都不說話,
他悶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猛搖頭,
他悶一直以為我又在想那一件事情了(感情),
我還是猛搖頭,
因為你悶不知道我的心情,
我也無話可說,
所以今天吃午餐的時候,
我 ... 特別的安靜



午休~
我也沒有什麼睡到,
都一直半睡半醒的,
後來就起來玩,
偷偷照大家睡覺的樣子,
阿哈哈,
之後有一位攝影師走到我悶班來,
我以為他要偷照我悶,
後我有一點緊張起來,
還好沒有,不知道他來問什麼東東滴,


小花也跟他聊起來了!
我以為小花跟他很熟,
後來才知道,
他悶一點都不熟,
攝影師幫小花做一些動作,
媽呀!
第一個釦子解開了!
第二個也是,
我就給他很無言,
後來我就在那邊假裝要照林昭維,
他很好笑,
以為我真的要照他,
我只不過是在看我爸他悶出去玩的錄影,
橋他緊張能那樣子~
真的快笑死我哩!!


之後 ...
12班去照個人照,
沒有一下子,
他悶班的人牌來我悶班說換我悶班了!
嚇到,
他悶不是剛去嗎?
怎麼那麼快?
公民老師(12斑斑導)就說因為他悶比較少人,
我悶就趕快去換衣服了!


我就跟小k借衣服,
跟嚕嚕借褲子,
嚕嚕的褲子很大件,
但是很歲歲小k跟嚕嚕^ˇ^


照完之後 ...
回去教室,
上數學課,
我悶一堆人在廁所玩,
好像有
[奶昔,橘子,kiki,魚魚,芽芽,嗄婷,小k,韋韋,小p,嚕嚕芭]
一直在那邊鬧換衣服的人,
我一直脫韋韋的褲子,
大家也依直說他的***很性感,
整個就給他很嗨很吵,
玩了好久好久,
我悶就出來,
我很熱所以就洗手把身體的汗用掉,
就聽到二年級的有人說什麼,
都幾歲了還那樣子玩(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悶),
但我有給他每送到


之後呢 ...
被數學老師唸了一下(因為太挽回教室),
之後點我的眼藥水,
大家幾乎都沒有在上課,
我也忘記我在做什麼了!
很快的,打鍾下課了!


國文課~
全班被老師唸了一下下,
才開始檢討題目,
我就睡著了,
突然一陣搖晃,
我就嚇醒了,
原來是烏龜,
他叫我起來,
可能是老師有在看吧!


但是我還是好想睡覺唷!
忍住不睡覺打鍾哩~
我就趴下去!
但是也睡不著了
就一直玩吧!
我也忘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