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20:04:48張奶昔 ♥ ◦° 

★《 北鼻 》

(p)
現在的他(饅頭)跟他分手了!
他應該匯回來找你,相信自己不要在現下去了!
當時你也這樣子跟我說過 ... [有時當情人比當朋友好]不是嗎?
雖然 ... 只要動了心,就是沒有辦法ˇ,因為我自己也是知道那種感覺,
我個人是希望你不要回頭,但是 ... 如果你還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沒有辦法忘記他,那 ... 我會支持你的選擇,
我知道和自己心愛的人能在一起是多麼快樂的事情,
那種 ... 被疼愛,被關心,被呵護,還有一個能依靠的肩膀,是在快樂不過的了!。
(k)
最近的你 ... 好怪好快,你的笑容讓我發現到是在裝的,
我知道你很想哭,但是 ... 你種是在我悶面期裝的好快樂,
有時候我真的想抱著你讓你好好的哭一次,你 ... 已經為了愛傷的好多次,
我卻只能在哪傻傻的,卻一點也沒有辦法為你做一些什麼,對不起我沒有用ˋ
每次身邊的人感情有的問題我一點也幫不上忙,我真的很對不起ˇ
就像你上次跟我說的押:[現在你課業會比較顧到,不然到時候2方都會沒有]你有跟我說過的押!
雖然 ... 每次女生說要給女生一個依靠,以為那是很好的,但是 ... 心裡還是希望有一個真正能依靠的人來給自己依靠對吧?(以上沒別的意思唷)。
(橘子)
你唷~
也趕快去給我交一個男朋友,不然每次都我說很煩,但是 ... 也很歲歲你這個笨小孩,每次都會聽我說心事,雖然有時候你很受不了!(哈*2)
我悶的感情已經超出了一般朋友,是那種好到不能在好的朋友了! 懂嗎?
就算有一天你不要我了,我還是會一直煩死你,(哈*2),因為我想一直跟你當北鼻麻~給你的話比較少因為 ... 天之地之你之我之 你應該也知道我要說什麼吧!。
(韋韋)
每次都讓我羨慕的臭小孩ˋˊ
我要歲歲你^ˇ^   每次我感情一出問題都會麻煩到你~  
整個給他感激到ˋ
小 p ,° 2006-11-01 21:38:57

寶貝 ,
謝謝你 ^______^
很開心跟我說這些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
要是他這次真的有心
真的有把他的誠意拿出來
或許我會考慮
因為我要的只是真心 ,
而不是花心
唉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半

奶昔 ,
你也要開心阿 ,
我也希望你能得到幸福
我多麼我身邊的人都得到幸福

有你這個朋友 , 真的真的很開心 ^________^
希望我們的友誼能維持很久很久
變得很好在更好 , 你說對不對阿 ?
[ 嘻 ]

版主回應
當然嚕~
誰敢說我悶的感情不會變好的呀?(打死他ˋˊ)

好了回來主題ˊ
我希望你能真的鄭重的考慮,不要因為你還放不下,而是你要手把握跟他不會在有些什麼問題,而你自己也能接所有的一切都敢負責 / 敢承受,相信剛*2跟你講電話你應該也知道了!
我知道我對事情很執作那樣就是那樣子~
誰不希望身邊的朋友是幸福的呢? 
而我當然也希望呀! 看到他悶這樣子,你悶認為我很爽嗎?(我不是變態ˋ)
只希望這次的你真的要好好的想清楚,這一次的捲則過許也是最後一次了!
2006-11-01 22:4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