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1:45:20張奶昔 ♥ ◦° 

★《 熬夜/開學 》

昨天晚上 ... 都沒有睡覺(因為睡不著)
早上惹ˇ 把頭毛用好 衣服 ......等
後來 ... 開心的跟我悶家小P一起上學去~


去到學校
阿陽就在那邊ㄉ一ㄤ我
後來不知道是誰跟他說:你不要一澡來就在那邊ㄉ一ㄤ人
後來 ... 就跟他在那邊幹來幹去塔ˇ 哈哈^ˇ^(我是乖寶寶唷)


後來 ... 一大早就開始忙忙忙,我腳快斷掉了!!
但是 ... 我的精神很好 一點也不想睡覺
後來 ... 就跑上跑下的


還去,公保股長集合
看到維維整個給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 ... 還很丟臉的去看他的單子是不是拿到我塔ˇ
因為我拿錯惹ˇ 他有看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好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更糗的是~~~
我要去集合的時候在那裡跳壓跳塔ˇ
周家影剛好走過來 在那邊回我說的話(整個很丟臉)


橘子說我變胖惹ˇ
還說我的頭毛很像獅子,真的鬼他無言到極點ˊˋ


後來 ... 受么受的去什麼集合,大熱天要我悶大家在那邊聽你悶念經
差點想大聲罵人(因為真的很熱)


後來 ... 中午我吃不太下就到處餵別人水餃(果汁.矮子樂.韋韋.KIKI.小P)
終於 ... 把水餃給吃完哩~~~
午休我整個人睡的根死豬一樣!!(睡死惹ˇ)


打掃時間,我跟矮子樂下去具保屋(看他悶)
後來 ... 一直找不到鑰使我就一直跑來跑去塔ˇ
後來終於找到那一把鑰使了!!  他悶就在那邊搬


地理課
我整個人嗨到一個境界,烏龜一直被我鬧 哈哈^ˇ^
老師說我悶搬是上暑期輔導上到頭殼壞掉了嗎?
哈哈~ 其實溫麻恩災 就這樣子! 鬧+玩+聊天放學惹ˇ


對了!!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全搬都換位子惹ˇ
他竟然坐在我協對面(雖小死惹ˇ) 我附近全部都是男生 女生都很遠
差點哭出來 整個很美送 小P.果子.矮子樂他悶竟然坐在一起(真好ˊˋ)
他悶上課一定可開心的勒
哪像我~~~ 附近應該也直有烏龜玩的起來{媽壓!我想換位子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