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1:34:50張奶昔 ♥ ◦° 

★《 淡水&士林夜市 》

{ 淡水 }
今天 ... 我 我哥 我阿姨 我哥朋友一起出去玩,第一個地方就是去淡水,先去吃飯但是 ... 我沒有吃,
就這樣子 ... 吃吃完玩笑笑鬧鬧~ 


後來 ... 我悶就做渡輪去八里,我悶租了2台協力車,很後悔 ... 因為ooxxooxxooxx的事情一直接著發生,
這讓我覺得很無言,後來 ... 阿姨就ooxxooxx ( 想知道問我 )


本來一切都很ok! 但是後來 ... 發現一些那些事情,然後一切就跟著改變惹ˇ


{ 士林夜市 }
我剛好看到衣服,想說幫孫子買衣服,就故意打電話問他說:
奶昔:我問你唷!!
孫子:嗯嗯?
奶昔:我要送給我同學衣服呀! 他跟你差不多,你升高多少壓?幾號衣服才可以穿
孫子:你要幹麻?
奶昔:說喇ˇ說喇ˇ (他就跟我說惹ˇ)
奶昔:嗯嗯 沒事了 掰掰


他還不知道我要送鬼他塔ˇ
後來 ... 回到家 我跟阿姨就把衣服包好
問他他家住址 我就跟他說我要送給他的生日禮物
他就一直說要計錢鬼我 我一直跟他說不用不用
快被發煩死嚕~~
就這樣子 ... 過了一天

下一篇:☆《 西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