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20:49:54☻飛飛〃 

開學了!!!

開學了
寒假過慣了!!
要我每天那嚜早爬起來真要我命
早上搭公車
拿著桌墊((重
很重的書包
進了教室
第一排第一個
好悶
附近坐些怪咖
後面那個會自言自語還會唱歌((好想k她
斜後面坐個每天在那傻笑的人((傻眼
好在旁邊還有個師姐!!!
真的是好險還有人旁
悲情阿!!!想不到我也有這一天ˊˇˋ
今天過的都輕鬆課?!
比較特別的事...
音樂課...
發了歌詞本2本= =
學期末要考唱歌
拜託!我唱歌能聽嗎?!
煩@@
下午生命教育
法師發給了我們紅包
裡面裝了籤跟糖
發覺那個籤很準
我現在確實很需要
還有還有體育課
累死了啦!!!
連跑3圈走一圈加跑一圈
整個快虛脫?!
公民老師好酷酷酷酷酷
好在不是那種嚴肅的

放學去屈臣氏
送阿芸生日禮物
阿芸抱歉ˊˇˋ
從你生日拖到現在
抱歉ˊˇˋ((乘以100次

好想趕快4月歐
呵呵!!!
很期待呢!!!
還有幾個朋友生日
酷斃了!!!

不過今天心情莫名的down
我怎了???
其實我也不知?!
還不是那件事情
該不該說?不知道?
說了他會傻眼?也說不定
朋友聽到了也嚇到
其實連我自己也嚇到?
我怎麼會去....ㄍㄚˋ一...一個那麼有人緣的人((聽不懂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