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23:59:36惜惜~Cherish

記憶化成無限思念
暮然回首 已物在人非
天真笑容
消失在沉重的壓力裡
穿上成熟外衣
才了解
原來過去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的不珍惜

回頭忘那古厝
溺愛的話語
還在耳邊 迴盪不去

一針一線
串起我們
祖孫倆深厚的情誼
一粥一飯
對我的疼愛
滿滿在那香裡

點點滴滴
是我最珍貴的
童年回憶

最後的笑
溶在一聲聲的祈禱

無止盡的追憶
化作水氣
升上空
送給在天堂的您



--------------------------------------------------------------------
這個勒....
是前一陣子,壓力超大,大到開始回想起童年那個無壓力的日子
想到以前和阿祖(曾祖母)一起生活的時光,她真的教會我很多的東西
但當初的我,完全沒有感覺,現在長大了,開始懷念,在用筆寫這篇的時候,寫到哭.....


第2次段考作文的題目:我永遠的一位偶像
我就是把這篇稍微展開來寫
只不過,時間不夠,寫的不是很好啊>"<
在寫的時候,也是差點寫到哭ˇˇ

上一篇:Mid Autumn Festiv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