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7:16:07惜惜~Cherish

☆點點點☆

@規則一、收到這份問卷時,請複製下來,並到自己的部落個填寫

@規則二、凡是被點到,就一定要玩這遊戲

@規則二、回答完後,再點5個以上的人,但不能重複

@規則三、如果沒有遵照以上的規定,將會帶來一被子的霉運

@問卷名稱:參捌問卷*ˍˍ

@此份問卷作者:參捌ˇ


START、



基礎認識篇



〔01〕問:你/妳的大名是?

答_________ [ Cherish ]


〔02〕問:偉大的生日?

答_________ [ 02/18 ](要送禮物嗎?)


〔03〕問:星座/血型?

答_________ [ 聰明搭瓶子/" O " ]


〔04〕問:你/妳認識我嗎?

答_________ [ 你是誰呀?飄飄嗎!? ]


〔05〕問:愛不愛自己?

答_________ [ 要先懂得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但我不是自戀狂喔!!! ]


〔06〕問:家裡有幾個人

答_________ [ 3+1 ]


〔07〕問:最喜歡自己的什麼(至少三個)

答_________ [ 個性!?眼睛!!獨特的左撇子~哈哈 ]


〔08〕問:反之,討厭自己的什麼(一樣三個)

答_________ [ 痘痘!!!太黑!!!身體太差!!! (以上三個,快滾啦)]


〔09〕問:做過最得意的一件事是?

答_________ [ 忘了ㄟ0.0 ]


〔10〕問:你/妳現在開心嗎?

答_________ [ 有點累.... ]



校園友誼篇



〔11〕問:就讀的學校/班級?

答_________ [ 新中/905(目前~在不久就要畢業囉) ]


〔12〕問:班花哪位?

答_________ [ 我們班超多正妹的~都是班花啦~哈哈 ]


〔13〕問:那班草呢?

答_________ [ 在我眼裡....沒有!!! ]


〔14〕問:討厭哪個老師?

答_________ [ 目前沒有ㄟ~倒是很討厭八年級的公民老師~劉XX(還好九年級沒被他教到^^") ]


〔15〕問:人緣好不好?

答_________ [ 應該算不錯吧!?但深交的不多(人緣不是自己判定吧?) ]


〔16〕問:最好的朋友是誰?

答_________ [ 小嘻 ]


〔17〕問:跟他/她認識多久了?

答_________ [ 兩年多啦~ ]


〔18〕問:受不了自己朋友的哪裡(隨便一個都可)?

答_________ [ 眾多朋友中喔.....最受不了自大的!!!(不過除非逼不得已,這種人我很少去接近!!) ]


〔19〕問:他/她們有哪些特點?

答_________ [ 隨和~]


〔20〕問:在班上的好朋友?

答_________ [ 恩.....大家都是好朋友啦~ ]



愛情增進篇



〔21〕問:有喜歡的人嗎?

答_________ [ 目前沒....吧!? ]


〔22〕問:他/她的名字是(綽號也行)?

答_________ [ 沒有= = ]


〔23〕問:跟他/她是什麼關係?

答_________ [ 沒有= = ]


〔24〕問:他/她喜歡誰(憑你直覺)?

答_________ [ 沒有啦= = ]


〔25〕問: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大?

答_________ [ 0% 就說沒了咩 ]


〔26〕問:對他說句話吧?

答_________ [ 對未來喜歡我的人說(誰啊?)......請你要是喜歡我,請跟我說,我是笨小孩! ]


〔27〕問:有情敵嗎?

答_________ [ 前面都說沒了,哪來的情敵?飄飄嗎?太恐怖啦! ]


〔28〕問:另一半的基本條件?

答_________ [不能太瘦(抱起來沒感覺),要有自己的目標,要能溝通,fell要對....大致就這樣吧~有符合的跟我說一生唄~哈哈 ]


〔29〕問:以一句話形容你/妳的愛情狀態?

答_________ [ 空窗期~我的情人是書本......要基測啦!!! ]


〔30〕問:準備好面對愛的嗎?

答_________ [ 甚麼是愛? ]



休閒娛樂篇



〔31〕問:做過最勁爆的事是?

答_________ [ 超~~~多!!! ]


〔32〕問:愛書還是愛音樂?

答_________ [ 如果說書是空氣,那音樂就是水!!缺一不可 ]


〔33〕問:是挺哈日、韓流還是颱風?

答_________ [ 地球村~~~只要是國外的,我都愛!! ]


〔34〕問:支援BL或GL嗎?

答_________ [ 皆不 ]


〔35〕問:喜歡晴天還雨天?

答_________ [ 看心情 ]


〔36〕問:平常沒事都怎麼打發時間?

答_________ [ 發呆;睡覺;玩電腦;出去逛逛;獨享一個人的時光,想想自己的未來規劃 ]


〔37〕問:去過的國家?

答_________ [ 日本;台灣 ]


〔38〕問:看見男/女友和好友走在一起,作何感想?

答_________ [ 沒遇過這種情形~(難到情人就不能有對方自己的交友自由嗎?) ]


〔39〕問:是雙面人的請舉手?

答_________ [ 是吧!?(好朋友請留言告訴我,你覺得我是不是?) ]


〔40〕問:曾經有過快樂嗎?

答_________ [ 當然當然有囉~但真正的快樂真的不多~大多都是在童軍的生活裡找到真的快樂!! ]



搞怪聯想篇



請先寫出5個認識的人

(須包含二男二女,最後一位不限定。順序不拘)





<1>小嘻

<2>帥

<3>烏龜

<4>Amy

<5>可可



〔41〕問:<1>和<4>同時落海,你要救誰?

答_________ [ 天啊~真難決定>"< 一個是超級好朋友,一個是超可愛的姪女,我陪你們落海好了ˇˇ ]


〔42〕問:<2>跟<5>告白,你作何感想?

答_________ [ 他們.....應該不認識吧!? ]


〔43〕問:當<3>在你面前放個屁,你會當面說出來嗎?

答_________ [ 阿災,不是一起笑就是當作沒那回事 ]


〔44〕問:如果<3>其實是同性戀,你接受得了嗎?

答_________ [ 天啊~~不過還是會當你是好朋友的~ ]


〔45〕問:<1>目睹你殺人的罪行,會不會對他有滅口的念頭?

答_________ [ 不會,知心的朋友難尋啊~ ]


〔46〕問:<2>和<4>同一間廁所出來,你猜他們在幹麻?

答_________ [ 年紀也差太多了吧!?況且他們不認識呀!!! ]


〔47〕問:某天,<5>突然大哭一場,是為了什麼?

答_________ [ 很多事都有可能囉~妳是個堅強的女孩,想哭還是要哭出來會比較好喔~需要人陪妳聊天,儘管找我吧!! ]


〔48〕問:<2>和<3>同時出現在你家,你認為原因為何?

答_________ [這個機率......0% (要是有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


〔49〕問:<1><4>和<5>前後離開<1>的家,有什麼內幕嗎?

答_________ [ 完全不認識的三個人......要是發生這種是,我只能說緣份是天注定呀!! ]


〔50〕問:<1><2><3><4><5>要集體自殺,你該怎麼辦?

答_________ [ 打119......阻止他們.....要是他們都不見了,我想我會哭死+瘋掉 ]




點名表:
☆1.小嘻

☆2.羊(跟小嘻很熟的那位啦~)

☆3.烏龜

☆4.可可

☆5.惠婷




想玩的歡迎自取喔!!!




上一篇:嘿嘿~點名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