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01:40:46惜惜~Cherish

不知道

這麼累,又為了甚麼?
未來?金錢?還是.......?
感覺沒有目標,無止盡的補習,
我原以為自己可以撐下去,也要自己拚命的撐下去,
但實際遇到了,才知道自己不自量力,也漫無目標。

今天在背英文,背的很無力。
整篇文章中,我找不到文法的重點,不管是新的還是舊的,老師明明都教過啊
為什麼我不會?為什麼?
讀,我也讀了;背,我也背了。
記,它還是無法變成我記憶中的一部分。

今天看到了Melody家的啾比(狗狗),還是覺得喵咪可愛,還是很想養貓。
而且過了今晚,我也覺得我真的需要隻貓咪來陪伴啊~

國三,連個開始都還沒,就覺得好累好累
補習幾乎佔滿了我整個生活,也打亂了我原本的計畫。
沒有時間可以自己複習
我好怕因為沒時間,背科因此沒時間背
我好想跟你們大人說:可不可以留點自由的空間給我?
我的精神有極限,我的忍受程度也有極限。
我只想有個時間可以讀我想讀的書,做我想做的事。

書,我會讀
但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聰明
要我理解,我必須花比一般人更多的時間去反覆練習,反覆思考,他才會成為我自己的知識
但你們不停的將新的知識傳達給我
起初,我也很想理解
但沒有時間讓我理解,新的知識又跟著來
我不知道要選擇誰?
後來,我只能選擇放棄
放棄前面的,努力接受新的
但,好像什麼都沒了
新舊的都學不起來

現在的心情只能用兩個字形容

"迷惘"

下一篇:謝謝

可可 2007-07-18 17:26:58

找個時間好好瘋一下
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後
再重新出發會更好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