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2:14:13阿萩 * :)

陽明山活動之第三天

最後一天,在別人的手機響中醒來
虧我也有調鬧鈴...
大概是六點多幾分就起來了
洗臉換衣服、整理東西
晃很久才到七點...準時去小禮堂
嗯嗯,很多人都去了
今天比較輕鬆,不用像昨天那麼趕
不過也只有上午而已...
先是晨更...這次比較多話了<感動>
不管怎麼說,今天都是最後一天了
接下來是要看簡報的,聽講說的
可是因為睡不夠...一直打瞌睡
結果...中間就睡著了...還被抓到<對不起>
跟小咪一樣時間睡的竟然還睡不夠...ˊˋ
然後是重要的部分 ~ 互相留資料
很重要 !!!  好險後來我有把我的手冊傳一次
不然我就沒拿到重要的資料了 !!! ^++++^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 分享感言 !!!!
扶成哥哥真的是...第三個就點我 >____<
奇怪勒 ~ 我又沒有欺負你
不過我拖到很後面才講 ~因為我很緊張就隨便拖了一下
不過不錯的是...帥哥也有講 ~~ 哈哈!!!
大家講的都很讚呢 ! 很多姊姊講的都可愛 ~
帥哥講的很好笑 ~ 耶穌和正妹都講的很有意思
最好笑的是溢恩 ~ 上台好多次呢 !
可愛餒 ~ 我們教會所有的青少年都可愛的餒
要加油餒 ! 剛接受耶穌的弟弟妹妹們
要緊緊跟著耶穌 ~ 不要放手 !
我其實已經做過決志禱告了 ! 傳道都忘了
我還是有按首禱告喔 ! 因為我已經是基督徒啦
只是不能受洗.....唉 !
然後我們了很多照片 ! 只是我的眼睛太小了...
而且還側臉勒 ~ 太貼小咪了,就忘了要正面向相機
沒關係 ~我有祖凌的相機就夠了XDDDDDDD

午餐吃Pizza+飲料...但是我不愛吃Pizza
在吃Pizza時,我正擔心吃飯會陷入沉默時
扶成哥哥就說有影片要送給大家
剛看到片頭時,我就覺得這片會很棒
從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剛剛..
不知道有多少個感謝想說
不知道有多少個笑聲出現
不知道有多少個眼淚想掉
不知道...明年是不是也一樣??

嗯,然後就回家了

真的好開心 !
因為在快要回家時,

大家一起拍照 !

好開心呢 ! 跟好多人拍喔

現在想起來,真的不知道要笑到什麼時候耶
一直笑一直笑,傳道看到會打我吧 ?
哈哈 !

好高興能去陽明山,好高興
好感恩 ~ 感恩主能保守大家
把一切榮耀歸給主
好愛大家呢 ! <當然包刮帥哥....≧ˇ≦>
VIP會員 2007-07-03 12:22:27

我是冷醒搭說..
我睡搭比尼少..不好意思..
莫名奇妙搭..扶成哥哥都認識我們呢!
我們較會搭青少年都有說捏..
最讓我驚訝搭是幫主
摁阿...有祖凌搭照片就夠惹吼..
跟帥哥黏搭緊ㄉ勒!!加大洗雙倍ㄏㄚˋ!!
好感傷唷...<又感傷?!>
要隔一年才能見面惹...

版主回應
是喔 ?
我是旁邊的旁邊手機一直震動才醒的
扶成哥哥真的很受不了他ㄟ ~
每次看到我都要鬧
妳........怎麼這次留的那麼狠阿
對啦 ~ 就是很緊啦 !
羨慕嗎 ? 怎樣 ~~~就雙倍加大ㄏㄚˋ!
給我記住哈 ! 來感傷一下...
說真的....一年才能見到那些人
真的好感傷喔...唉 ~
2007-07-03 14: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