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46:28CHU ♥

雖小

PIC:被夾頭的那個= =



今天和阿缺去珈瑪


逛一逛要坐車回新莊


結果太累在車上睡著= =


有個白痴坐過頭了還不知道


我醒來時在三重= =


我叫那白痴快下車


她還說不要拉等等坐過頭= =



我就說已經過了= =


她還傻傻的下車= =


正當我要下車時,


門關了


碼的


先被夾手


後被夾頭= =


第一次被夾欸


死白痴


車上的人都嚇到


先下車的那個白痴也嚇到


後來有位歐巴桑叫一聲

司機開門


所以我才能下車


之後那個白痴就一直笑


幹= =


誰害誰阿?!


丟臉死了


算了


不跟你計較


天ㄚ


我瘀青了= =
PIC:害她被夾頭的白痴女

上一篇:4.13

下一篇: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