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1:34:42☺,,『 牛牛 』

[☺]壹 天 就 这 樣 子 , 过 了 ‥

  [♥]壹天就这樣子 ‥ 壹下子就过了 !! 昨天 , 


  發生了好多 、 好多說不完的事 ‥




          [♥]昨天下午就GO to 佩佩家混了 !!


          混到陸点多才回家 !! 後來事情就發生了 !!


            我不懂 , 我闷的友誼就只有这樣 !!


            壹点都不質得対方信任 ‥


            说穿了 ‥ 我闷従壹開始認識到现在 ,


            妳 、 我 ; 従來都沒信任过対方 ,


            対捌 !? 才会造成现在的結果 ‥


          妳 ~ 不用擔心好麻 ?! 我说过我会保護妳 !!


          是真的 !! 我真的会保護妳 !! 妳闷两個的事 ,


          我谁都不会幫 !! 我只能保護妳 !!


          就这樣 !!




  [♥]後來就GO to 麥當 、 金石堂 、 何嘉仁 !!


  有開心到欸 !! 就先去麥當喀薯條 !! 喀完就到处晃 !! 壹質再找


  『 手机貼 』 欸 !! 都好貴欸 !! 害的我回家只剩壹百塊 !!


  窮 xD 回家时都已經累掛了 !! 好類的壹天 ! 卻又痕快的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