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4:28:13。從今以後〃SMAILY。

.......

☆↗點名↙★
2006-09-02 20:31:32


10+1+1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全篇問題複製在自己網誌並回答其問題外,還要在最後多出一條問題。
+ 10︰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在此不得不說一句 →→  不要再給我問卷了

-------------------------------------------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跟他一樣呵呵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一起舊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如果電話停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賴隨仁老師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我還沒給抹ㄍ人400$$ㄋㄟ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偷嚐禁果???沈ㄇ東西??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我又不知道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聽音樂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干你啥是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友情+愛情我很貪心呵呵^-^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看是啥事??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看狀況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很累ㄉ時候@@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泡泡 宜~~ 我哪時在看飛天小女警呀@@??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江翠國中雖然不是人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想去 加拿大.法國.日本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不是人....嘿嘿.....開玩笑ㄉ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 why?
A:我ㄚ知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看著半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豆豆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可以都不要ㄇ@@??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跟他一起睡^^ [色]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不想說這ㄍ話題 嗚~~~~[泣]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自己死 反正我又不想活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正大光明ㄉ離開

Q: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ㄚ災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他....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發呆

Q: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 =我家比較好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你情我[怨]@@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ㄚ之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要你管ˋˊ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殺了他﹔快去敷臉、洗臉[茵茵ㄉ建議]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災難ㄉ來源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廢話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回去4年級雖然那時候還不認是他> < 過ㄉ更快樂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在說....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男生哪有花心呀迷之聲:[你怎ㄇ知道]回答:嘿嘿^^....
我是男ㄉ開玩笑ㄉ拉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都好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傻眼.....[茵茵你ㄉ點名很黃ㄟ]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跟他一樣ㄉ人.....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你誰ㄚ!?我認識你唷...別跟我裝熟

Q:你愛我嗎?
A:你誰ㄚ!?我認識你唷...別跟我裝熟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唉.....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有人太大嘴巴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天堂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葡萄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我ㄚ知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沒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跟我媽爐

Q:1+1=?
A1:2 A2:11 A3:田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問你自己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超多的> <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管他ㄉ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幹麻問這ㄍ 你想要喔

Q: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迪迪跟恰恰

Q: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被人欺負= =送錢= =

Q:哪一類的點心最令你著迷?
A:ㄚ災

Q:你認為一個人總是不笑他是哪裡有問題?
A:可以不笑我真想永遠不笑

Q:什麼事情會讓你心動?
A:把江翠國中炸ㄌ.燒ㄌ.烤ㄌ........只要翠中消失沈ㄇ都好
馬ㄉ靠耖你ㄉB幹[忍不住想罵> <]

Q:最想去台灣的哪裡玩?
A:都想

Q:現在最想要做啥?
A:把江翠國中炸ㄌ.燒ㄌ.烤ㄌ........只要翠中消失沈ㄇ都好
馬ㄉ靠耖你ㄉB幹[忍不住想罵> <]


Q:下星期3是星期幾?
A:我看看

Q:你手指累不累?
A:不累= =

Q:漫畫真是好物?
A:還好

Q:不要再打問卷害人了好不好?
A:[不好!!我要拖佩佩下水so她壹定要打]
ㄟㄟ茵茵我跟你仇喔= =目前第3楓ㄌㄝ

Q:你想睡了嗎?
A:你想幹麻= =

Q:可不可以不要問這些蠢問題?
A:問你ㄚ

Q:如果我出書(小說),你們會看嗎?
A:在說拉

Q:填完了有沒有想砍人的感覺?
A:我想江翠國中炸ㄌ.燒ㄌ.烤ㄌ= =

Q:現在幾點 ?
A: 20:30

Q:家是最好的還是朋友呢?
A:朋友
  
Q:目前想不想哭.> <.
A:超想~~~.> <.

點名....被點算你哀= =


 茵   茵 
 
 翠   思

 佩   佩

算ㄌ點到ㄉ人都要寫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