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3 00:00:00angel藍月

停止 前進 繼續等待!?

喜歡一個人的心情 是苦澀的~

愛一個人的心情 是甜蜜的~

轟轟烈烈愛過~ 就要開始放棄?

平平淡淡的愛情~ 給點甜蜜~

給點愛~讓愛情 長長久久~

我要的愛 很簡單~ 多給的愛~

卻被當作應該~ 我該怎麼辦~

因為不能遺忘~ 所以只要曖昧的關西~

因為害怕遺忘~ 所以放棄之後的甜蜜~

不能重新開始~ 所以選擇慢慢的等待~

想要從新開始~ 卻害怕在一次被傷害~

等待一個人的愛~是痛苦~是甜蜜~是心酸~

也是最讓人難以忍受的相思之情~

我等待的愛~ 你在哪裡~

我期待的愛~ 我在等你~

等待你的接受~ 也希望能永遠的保護著妳~

妳的眼淚~ 是我心中的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