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13:15:42angel藍月

今天的氣溫~乾柴烈火!?

天氣在變冷了~可是我的內心卻溫暖了起來~

我跟她的關西慢慢好轉~再過不久就是她的生日~

我要送她什麼禮物好呢!? 娃娃 項鍊 戒指 還是99朵玫瑰花~

不知道ㄟˊˇˋ 原來選禮物好苦惱~ 想送點特別的....

但是又怕他不喜歡~ 想討好自己的女孩~還真的很困難ˊˇˋ

算一算~ 之前交過的女生~ 除了那個她~ 就在也沒有人會讓我苦惱了~

可是縣在這個 雖然還沒有~ 但是我相信 她會是我的~

我最愛的~ ☆ 小 公 主 ★ 但是希望她不會被我寵壞就好 0....0

跟那個她一樣~ 就是被我寵壞了 所以才離開我ˊˇˋ

然後被朋友罵了不下100次的笨蛋和傻瓜~ 對女人別太好...

哈哈 現在想起來 自己真的很笨~ 但是那又如何!?  這才是我阿~

為自己心愛的人 付出一切~ 只想她也真心相待~然後~

在未來的某一天~ 對她說出: 寶貝~ 跟在我身邊這麼久~

你也吃了不少苦~ 你對我的付出~ 我都有看到~ 辛苦了~

我愛你~ 這句話再也不會對第2個人說~ 因為~ 我想把妳

永遠留在我身邊~嫁給我好嗎~我再也不會讓你感到不安~

每天睡醒第一句話就是我愛你~對你說一萬次也不會膩~

把妳抱在懷裡~逗逗可愛的妳~讓幸福的氣泡把你包圍~

讓你沉醉~讓我們手牽手~嫁給我好嗎? 妳的幸福~將持續~

直到永遠~

上一篇:100%的真心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