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17:15:42angel藍月

愛一個人...很簡單 也很難

我愛上一個人 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

也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我好多次~好多次~

想抱著她~讓她知道我對她的感覺~

讓她從回一中走出來~我愛她~對他無止盡的包容~

看她難過 我的心好痛~想陪她哭~想讓她把傷心的眼淚~

我替她哭完~她心痛~我的心更痛~喜歡一個人~

很簡單~不會讓她傷心難過~讓一個人喜歡上我~

原來這麼困難~每次看她心痛~看她哭~我不敢讓她知道~

其實我也很難過~要強顏歡笑的鬥她開心~

因為她的眼淚~是我心頭上的一跟刺~她說我不夠MAN~

那是我的溫柔~我不想看她傷心流淚~我不想讓她覺得...

跟我在一起~ 是她的痛苦~ 我愛她...真的真的很愛她~

她每一次哭~就是我痛苦的開始~陪她打鬧嘻笑~

是我讓她遠離痛苦的方法~我不知道...

哪一天 可以等到她願意接受我~ 可是我還是會一直等~

等到她也開始愛上我的那一天.......

偉綾...我愛你...這不是承諾~ 是我對你的誓言~

在你愛上我之前我不會去喜歡別的女孩子~

在你愛上我之後~我的世界 只為你轉動....

這是我的愛情定律~也是我永不背判你的原因~

請你接受我的心~我不會再讓你難過哭泣~

你之前的最愛~☆ 2010-09-29 21:14:35

癡情的小笨蛋~要加油喔!!
你可不可以別對別的女生這麼好!?
我會有心痛的感覺ㄟ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