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8 19:17:54煉文師

出口--->飛揚

我急劇需要的應該是一個出口,一個救瀆我靈魂與生命的寄託,再多的追悔都將於事無補,我想美好的戀情或是富裕的物資都是美妙的滋養品,但是精神的感動與創作意志的發揚更是無價。

我想我是個野心極大的人,太多的興趣使我既富饒又困擾,想追尋的太多,偏偏又擱淺於現實生活的困境,認識了一些朋友,我欽佩又羨幕其能盡力追尋自己的天空,我常鼓勵這樣的朋友,不要懷疑放棄自己的目標,有限的生命應該放在追求極致的自我,極致之美。

追隨大師的腳步,並鞭策自己出類拔萃,還記得遇到楊佳嫻的同學時,她道出要成為一位新銳作家,除了天份,需要多麼努力,我對能在自己興趣領域的無邊耕耘極度激賞,我想,我沉穩內斂的性格中,潛藏著追尋華麗非凡的因子。

飛揚吧!我潛伏的靈魂!